山寨泛滥,真假难分?thermage启动正品扫码认证

2019-08-01 11:33

[导读]: 近年来,美容行业内各种新科技新仪器层出不穷,抗衰方法更是不胜枚举。

近年来,美容行业内各种新科技新仪器层出不穷,抗衰方法更是不胜枚举。面对琳琅满目的抗衰设备,众多爱美者除了怕痛怕贵怕没效果怕不安全外,还担心设备和耗材的真假!毕竟,“山寨货”的治疗后果谁也无法预料,没人希望自己“花钱买难受”。

“山寨”设备惹人恼

其实,真假设备的问题不光让消费者发怵,也让许多合规的厂商和美容机构感到头疼。例如,thermage的品质和效果早已蜚声业内,但“山寨thermage”同时也遍布大江南北。

如果说De Beers是钻石界的国际名品,thermage就是光电美容的国际名品。想要体验的爱美者,要像鉴别钻石一样,去甄选thermage。

Thermage官方启动正品扫码认证

那么,如何辨别thermage的真伪呢?为保障各位爱美者的切身利益,thermage官方近期启动正品扫码认证,并与国内知名美容机构——深圳秋涛医疗美容诊所拉开了华南区首场发布会的序幕。

▲thermage正品扫码认证沙龙现场

▲与会者体验thermage正品治疗头扫码认证

鉴别真伪,锁定你的美

Thermage官方代表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几个快速鉴定真伪的权威方法。

1、看治疗头

thermage是全球唯一拥有治疗头芯片记忆功能的设备,thermage治疗头集成了众多专利且为一次性耗材,官方认证的正规机构耗材均由thermage原厂直供!

第一步:关注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点击导航【真伪验证】-【治疗头真伪验证】;

第二步:治疗头盒上下都贴有防伪码,根据页面图片所示,刮开thermage治疗头防伪贴码处灰色区域,找到产品防伪码;

第三步:点击页面中【扫码】按钮,扫描设备上二维码;

第四步:根据提示至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内,查看您的扫码结果。

如上图所示,治疗头扫码验证结果如果显示“您所使用的治疗产品为thermage正品治疗头,请放心使用,您也可点击详情查看更多信息”,则为正品;如果提示“您所使用的治疗产品已被多次验证,请确认使用情况,或致电400-060-9855进行查询。点击详情,可查看更多信息”或者“您扫描的二维码/条形码无法识别,请确认扫码是否准备。点击详情,查看正确贴码示意图”,就要小心了!

正品治疗头:每一枚治疗头都是专人专用,不能重复使用▽

假冒治疗头:市面上泛滥的假机器、假探头、假耦合剂、假授权认证证书花样百出▽

注:非专业人士经常会忽略这一点,因此秋涛医学美肤提醒大家注意,治疗头的区别是鉴别真伪的重要方法之一。

2、看设备

辨别真假thermage,秋涛医学美肤教你四步曲:

第一步:关注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点击导航【真伪验证】-【设备真伪验证】;

第二步:找到thermage设备上贴有的真伪验证二维码(以秋涛医学美肤为例)

第三步:点击页面中【扫码】按钮,扫描设备上二维码;

第四步:根据提示至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内,查看您的扫码结果(以秋涛医学美肤为例)

如上图所示,设备扫码验证结果如果显示“您所使用的是Solta Medical索塔公司原厂正品设备”,则为正品;如果提示“您扫描的二维码/条形码无法识别,请确认扫码是否正确”,就要小心了!

跟大家说了这么多真假鉴别和具体过程,说起来简单但是真的要鉴别起来可能还是会有点力不从心,因为假货越仿越真!最靠谱的方法就是选择一家官方认证的医美机构,才不用时刻提防陷阱。

3、官网认证

为保障正品,thermage官网开放了认证查询,thermage(中国内地)官方网站:www.thermage.com.cn。所有经过thermage认证的机构,均可在上述官网查询到相关信息。

认证机构查询:秋涛医疗美容诊所

所有经过thermage认证的医师,都经过官方规范化操作培训,并可在上述官网查询到相关信息。

医师查询:龚丽、李晶

最后总结一下如何鉴别Thermage的真伪。简言之,便是“三证齐全”,即必须同时拥有Thermage官方的三重认证:thermage官方认证医疗机构、thermage官方正品治疗设备及正品耗材和thermage官方操作认证医师。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在遇到辨别真伪、选择合规机构的时候便不再为难。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