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你无关 你有防雨装

2019-08-14 09:49

[导读]: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谁都不想被雨淋,断断续续下了那么多场雨,你是否已经摸索到雨天穿搭勇敢迎接“狂风暴雨”,如果还没有就快快安排上,其实一件PVC外套即刻搞定,放心比雨衣

PVC防雨又防风,透明材质还不会挡住你的精心造型,仿佛是为整身穿搭罩上保护层。

不少品牌在2019的春夏秀场都运用了PVC面料与设计结合,Mary Katrantzou 略带夸张的廓形结构加持印花元素,既是一件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外套,又是一个在下雨时保护你不被雨水冲刷的“屏障”。

Mary Katrantzou2019 SS

Mary Katrantzou2019 SS

Mugler2019 SS

Fila2019 SS

Fila2019 SS

Elisabetta Franchi2019 SS

Elisabetta Franchi2019 SS

Balmain 2019 SS

Balmain 2019 SS

Gareth Pugh2019 SS

FENDI也不例外秀场上也推出了PVC外套的设计款式,立马就有时髦精把同款怼上啦,时尚博主Blogger Leonie Hanne穿着FF印花款PVC外套,搭配不规则条纹西裤以腰包修饰腰线,大雨见到她那么美都舍不得去淋她吧!

FENDI2019 SS

FENDI 2019 SS

时尚博主 Yoyo Cao

造型师Estelle Pigault

时尚博主Blogger Leonie Hanne

纯色半透明款与透明款很受时髦精喜爱,纷纷找到适合自己的翻牌。Giedre Dukauskaite 橘色风衣包裹印花衬衫手提拼色包袋潇洒率性高挑;时尚博主 AliceBarbier 蓝色风衣全白内搭LOOK演绎静谧与梦幻;时尚博主 Leonie Hanne 黄绿休闲风衣冲撞黑白穿搭亮眼吸睛。

Giedre Dukauskaite

时尚博主 Alice Barbier

时尚博主 Leonie Hanne

Deborah Reyner Sebag

像潮人们这样与亮色系外套搭配怪好看的,纯色外套做底与PVC上的图案合作勾勒出一幅行走的画卷,不同材质之间可以擦出奇妙的火花。

光有外套不够?好的,雨伞也要安排妥当,美好的事物哪怕在阴雨天都能给你好心情~为自己开出一朵花儿接受雨水的洗礼。

蕾丝元素逃不掉的优雅

郁可唯

有那么可爱的雨伞,我想每天都下雨~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