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与瘦身不可兼得?那是你还没Get这三款椰子水夏季特饮

2019-08-20 13:39

[导读]: 在易出汗、易疲劳的炎夏,拥有一杯沁凉冰霜、可以保持身材又符合自己心意的特饮简直再爽不过了!

不知不觉,时间指针来到了八月,夏天马上就要悄悄溜走了,而你可能还没有找到过夏的正确方式!夏季最大的敌人是什么?高温!怎样摆脱高温?相信你有一万种方法:空调房、西瓜、冷饮等等,但这些无一不是好身材的敌人,在夏季的小尾巴里怎样做到兼具身材与凉爽呢?这三款用天然椰子水制作的特饮,让你鱼与熊掌都能握在手心!

椰子水龙舌兰鸡尾酒

首先是为喜欢小酌的小伙伴准备的特饮,椰子水是热带鸡尾酒的常客,虽然浓烈的酒精会冲淡椰子水本来的香气,但是顽强的椰子香气会从你的舌尖一直贯穿至胃部又回到鼻腔。这款鸡尾酒制作并不复杂,基酒取龙舌兰,辅以黑樱桃酒调味,最后加入柠檬汁、椰子水提香增味。龙舌兰取30毫升入调杯,黑樱桃酒3毫升,如果你喜欢利口酒可以用它替换黑樱桃酒,搅拌均匀后加入15毫升柠檬汁、15毫升唯他可可椰子水,三块冰入搅拌机,打碎冰块至砂状,放上青柠檬片装饰,一杯酒香四溢、椰子味浓郁的鸡尾酒就做好了!

青椰分层咖啡

星巴克之前推出过一款夏季特饮“清椰冰摇咖啡”,在当夏颇受欢迎,许多喜欢椰子水的小伙伴纷纷出面为它的高颜值、好口味点赞,你可能会觉得咖啡属于高热量饮品,这就大错特错了,咖啡本身的热量并不高,让我们发胖的是成品咖啡里的各种糖和牛奶,而且咖啡还会帮助我们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是不可多得的瘦身法宝,搭配低糖低卡的椰子水,就可以同时达到保持身材、健康补水的效果啦。青椰卡布奇诺的制作方法也十分简单,椰子水加冰块入榨汁机做成冰沙,在透明杯子里倒大半杯;萃取浓缩咖啡,任何品牌、产地的咖啡豆都可以,意大利品牌搭配椰子水味道会更好一些;在意分层感的话,需要沿着杯壁慢慢倒,只要够慢就会屡试不爽,如果只想追求口味,就请尽情搅拌它们吧!

西瓜青椰冰饮

夏天怎么少得了主角西瓜,很多人对西瓜存在误解,觉得西瓜糖分太高,在夏季吃多了会导致发胖,但事实并不是这样。首先,西瓜的含水量高达94%,因此西瓜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加速代谢,促进排尿;其次,西瓜本身的热量并不高,100g西瓜的热量仅有31卡,是名副其实的低热食品。而富含中链脂肪酸的椰子水,也可以帮助轻体减重,达到瘦身的目的。西瓜青椰冰饮的做法是三款夏日特饮中最简单的,西瓜切小块去籽冻成冰块,将西瓜冰块和椰子水一同加入榨汁机打碎,倒入玻璃杯,红彤彤、冰爽爽的低卡特饮就做好了!注意,西瓜冰块的数量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

关于特调饮品的椰子水选择,优先考虑的当然是天然椰青,但是椰青体积太大,开壳取水十分麻烦,而且新鲜椰青也不适合在夏天囤积太多,那要怎么办?利乐包的椰子水储存方便,保质期更长,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如果你想多囤些椰子水过夏,它就是最佳选项了!不过在挑选这种椰子水时,要记得看清楚,像唯他可可这样使用非浓缩还原(NFC)工艺的,才能更好留存椰子本来的味道和营养,制作更接近“本味”的夏季特饮。

在易出汗、易疲劳的炎夏,拥有一杯沁凉冰霜、可以保持身材又符合自己心意的特饮简直再爽不过了!趁着气温还没降下来,用心、用身体感受一下夏季的魅力,让凉爽和好身材陪着你一起入秋!

  • 看维密超模们如何把睡衣穿出高级感
    近日,几位人气维密超模出席了位于纽约举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秋季新品展活动,其中,超模玛莎·亨特大秀腹肌霸气凹造型,笑容甜美可盐可甜秀长腿;
  • 去了清迈才知道 这才叫生活
    有人说,如果一辈子只去一次清迈,一定要选在水灯节那天。漫天灿烂的天灯、沿河摇曳的水灯、盼道寺的遍地烛光与盛大的花车游行,都为平日洋溢着小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