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F哈夫“潮袜”系列:不错过任何一股潮流

2019-08-21 16:38

[导读]: 在时尚达人眼中,袜子早已不仅是保暖装备,更是凸显品味的时髦元素

在时尚达人眼中,袜子早已不仅是保暖装备,更是凸显品味的时髦元素。在各个国家的街拍圣地,像纽约第五大道、韩国明洞大街等街区,你能看到各式达人穿着不同风格的潮袜,让整体造型华丽升级。就连站在世界舞台上的刘雯、奚梦瑶等超模,也将袜子作为搭配的点睛之笔。此前毫不起眼的袜子,开始在达人身上变身成为前卫的代名词,体现着非凡的时髦魅力。

说起袜子,许多人在脑海中对它们的形象依旧停留在基础款的纯色船袜或者日式JK袜上,但单调的款式已然落伍,具有设计感的潮流袜子才是时下的风向标。时尚品牌HOLF哈夫在了解到袜子作为搭配元素的非凡作用时,正式推出“潮袜”系列。

袜子不同于衣物的大面积视觉观感,对于这种搭配艺术,HOLF设计师特别运用条纹、几何、波点等现代元素,结合明媚而风格迥异的色彩,巧妙破除基础款袜子在色彩上的单调与无趣,使整双袜子脱颖而出,形成独特的潮系风格。中袜设计更是冲破传统禁锢,散发出不同与众的时尚气息,不管是搭配凉鞋还是短靴都可以瞬间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作为HOLF哈夫首次推出的足部装备,“潮袜”系列”的诞生正应了那句“这年头,袜子露一截才算时髦”的时尚观念。当下呈现在我们眼前的HOLF潮袜不仅设计风格吸人眼球,做工与品质更是精细非凡,可以算得上是诚意之作,达人们可千万不要轻易错过!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