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思雅丝滑持妆甜芯笔套装,男神同款色号等你来Pick

2019-08-26 11:27

[导读]: 用唇色撩男神?No!现在的趋势可是男神凭唇色撩倒一片迷妹心。娱乐圈又有多位新男神上位,俘获一众迷妹心。“现男神”的热度现在仍是只增不减,就如同罂粟般让众多女孩日

用唇色撩男神?No!现在的趋势可是男神凭唇色撩倒一片迷妹心。娱乐圈又有多位新男神上位,俘获一众迷妹心。

“现男神”的热度现在仍是只增不减,就如同罂粟般让众多女孩日日上头,只想立马变身“现女友”。所以,而“现男神”爱的极具诱惑力的罂粟色,有几人能抵挡?

作为多年沉积,一朝爆红的娱乐圈新晋当红男神,无数迷妹每天对着“龙哥”的美照冒粉红心心。温柔的豆沙色,正契合“龙哥”散发出的气质,谦谦君子,温文尔雅,温柔俘获你的心。

无论是“李逍遥”还是“梅长苏”,他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是无数女孩的梦中男神。十多年起起伏伏,经岁月沉淀的他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别样气质,与其相匹配的浆果色,仿如油画和旧照里永不褪色的红,被时间赋予更多意义。

谁说不能与男神“恋爱”?这就是你期待已久的情侣“妆”备!奢思雅丝滑持妆甜芯笔套装,男神同款口红色即刻上唇。

一套3支经典色,# 641、#632、#633男神同款3大色号,让你随心妆点你的唇,轻轻一抹,释放出彩唇妆魅力。一笔两用,口红或唇线笔随意切换,轻松勾勒精致唇妆;慕斯质地,如同男神的温柔亲吻,为你呈现轻奢微雾质感妆效。同时还能唇颊两用,色彩浓郁饱满不易脱色,长效实力持妆。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