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MA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云南赛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办

2019-08-20 16:53

[导读]: 2019年8月17日,由云南华成名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云南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云湖帆船俱乐部成功举行。2019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关村环球时尚

2019年8月17日,由云南华成名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云南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云湖帆船俱乐部成功举行。2019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联合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模特赛事。参与者来自全世界44个国家,以选拔和培养超模为宗旨,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赛事!

主办方指出,外界对云南的看法,都觉得这是一个缺乏流行与时尚元素的地区,其实云南有很多优秀的演员,也向外界输送过很多知名模特,但是因为本地文化淡然与悠闲的发展风格,使这些成就都没有被外界知道,更谈不上认可。我们愿意团结能够团结的力量,联合众人之力,尽我们所能,将这一场赛事办得出彩,为云南文化传播、为公益扶贫努力做出一些成绩。

2019AMA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云南赛区”就旨在寻找具有潜力的新生代超模,打造一场属于云南的时尚盛宴,把云南模特文化产业做大,做强,让更多的云南模特走向世界实现梦想。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昆明九孖储运、蒲门茶叶、云南粤港芭莎、个旧市沙甸宏光清真食品、云湖帆船俱乐部、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云南连心公益、云南红河商会等单位与企业的大力支持。并有本次大赛特邀评委中国模特导师莫云彪、云南省首届模特电视大奖赛冠军王红,云南模特行业协会艺术总监钟晓宾,云南省歌舞剧院舞蹈家王娅,云南艺术学院表演系教授束杨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2019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云南分赛区的启动仪式。

随着新闻发布会的圆满举行,大赛招商以及全区海选的大幕也正式开启!2019AMA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云南赛区”将设立昆明、大理、保山、版纳、蒙自等分站赛,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将通过选手的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影视表演、台步展示、综合形象等方面进行选拔,按身材比例、身高、活力装、休闲装等展示进行评选。

本次云南赛区的比赛将由AMA赛事组委会精选的导师团队进行海选,并全程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媒体以及网络媒体对赛事进行高曝光度的跟踪报道,同步更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相关资讯,以保证对云南时尚创意与模特文化进行高质量的推广,搭建起交流评估的平台。为推动云南时尚创意和文化艺术发展带来了走向世界的机会。

亚洲超模大赛报名及最新资讯可关注公众号:联力文化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