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理睬时,坚定执着。万人羡慕时,心如止水——黄大萌

2019-09-03 11:44

[导读]: 无人理睬时,坚定执着。万人羡慕时,心如止水——黄大萌

我是黄大萌

创业之前我是在石家庄读书,衣食无忧,经济来源来自父母,读大二时候无意看到朋友圈有人卖东西,觉得很神奇,发朋友圈发微博就可以赚钱啦!于是想要尝试一下,觉得又不需要多大投资,时间也很自由,也没有地点限制,上学也可以赚的外快!

于是开启了创业之路,用生活费投资1件面膜开始,到5件20件,到最后10万投资做总代!一步步到今天!

毕业后也是全职互联网!没有工作过!

其实我创业原因很简单,想要赚钱,虽然生活无忧无虑,也是衣食无忧,但是自己赚钱自己花的感觉更爽,第二个创业可以让自己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经济独立是一件让人很骄傲的事情,而且也非常锻炼磨练人,虽然没有在社会摸爬滚打,但是做互联网这几年收获非常大,无经济上的,生活上,自己的自信,以及能力的提升!也帮助很多人实现了赚钱的梦想!很有自我成就感!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进行创业?

我想说的是如果不创业,那么学校毕业就是找工作,给别人打工,每个人的固定薪水,年初就知道年末赚多少钱,甚至可以计算出未来五年十年自己收入多少!

自古以来发家致富的人大部分都是创业者,而不是某某上班让自己几年赚的几百万

创业可以让我们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地点限制,可以做全国各地的生意,没有地域局限,可以让自己人生有无限可能!

在创业的过程中有很多的难忘经历,记得在15年时候招商过程中,打了定金总代的代理,后面被别人挖掘走了,当时自己脆弱的哭了,明白,只有自己更强才能有吸引和震慑住别人!

还有我这几年的带团队让我有深的团队管理概念

1对团队每个伙伴都需要严厉的爱和真诚付出的爱

2任何事情都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力,而不是做一个指挥者的领导人!

而且我们的元气饮在国内线下市场以及互联网渠道很难购买到,市场竞争力小,发展空间大

有很多的网红明星都在推广,自带明星网红流量推广,有向上的强有力传播力度。能够反复被用户消费,快速循环的消耗品,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出生自带光环,同济生产,符合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无论是招商还是销售,都有很大力度!

非常注重代理商成长提升同时公司也非常洋气,无论是线下培训会议还是举办的沙龙会,都超越百分之八十的同行公司审美,洋气,新颖,时尚

帮助代理商线上维护客户以及定期扶持线上招商和线下市场帮扶开拓

最后我觉得还需要更多的创业者加入我们,因为目前市场份额也许不到百分之十,我们的发展空间还非常大,还需要发展和挖掘的东西还很多,距离目标还是比较远的!但是有信心一起努力,为了共同目标!只因为这样,我们共同成长的空间还非常大,对于公司无条件热爱跟随努力奋斗!因为追随所以信任,因为追随愿意努力改变!

虽然星空聚美公司目标不算是互联网行业最强的,但一定是最具有发展前景的公司,领导人的格局和思维,公司品牌文化的核心价值观,未来也是走在前端,非常新颖,这也是星空聚美公司最宝贵的东西!懂得改革变新,跟随行业的改变也有自己突出的价值

我个人认为,公司未来不仅仅只做同其他同行卖货只做销售这么简单,可以竖向发展的同时,可以横向发展,不同人才的培养开掘,不同区域的过渡!如果可以,未来十年走向上市公司,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也并且一起去奋斗!

最后我给大家说一下我的感悟与心得吧

做这么久以来自己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就如同今天写的这个课题资料,让我深知我们对自己的定位不仅仅停留在里面是的简单的团队长,也感觉到了危机感,时代在变化,而自己提升是有,但是距离预期的成长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我们未来应该是一个嗅觉灵敏,有思维,有认知的股东和团队长!而不是仅仅一个头脑简单,只知道发圈卖货招商带代理的一个人

包括对互联网行业,对自己的发展认知,对于公司的规划思考!都是作为股东而要去学习和思考的东西!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