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refas Royal从"心"开始,30年美容院线胎盘研究的结晶

2019-09-20 14:53

[导读]: GREFAS ROYAL精华化妆水

日本胎盘护肤品牌“ROYAL”现正式把品牌更新为“GREFAS®”!!把原先中国跨境市场人气很高的胎盘化妆水“ROYAL LARGE”更新为“GREFAS ROYAL精华化妆水

"北海道天然科技株式会社(Hokkaido Natural Bio Group Co., Ltd. 总部:北海道札幌市,董事长:佐藤公春,以下简称北海道天然科技)其100%子公司株式会社罗亚尔国际(ROYAL International Co.,Ltd. 总部:北海道札幌市,董事长:佐藤公春,以下简称“罗亚尔国际”)在2019年6月1日,将胎盘化妆品品牌“ROYAL”与“GREFAS®”品牌合并,并且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线,品牌也得到了强化,特此通知",购买正品请认准官方渠道:天猫国际grefas海外旗舰店。

品牌更新背景

"以“胎盘化妆水“ROYAL LARGE”为主力商品的ROYAL品牌,其销售公司罗亚尔国际的前身是古瑞发有限公司(GREFAS Co.,Ltd. 以下简称古瑞发),古瑞发是一个面向把日本全国的美容沙龙和美容SPA店做为中心业务的北海道公司。2017年开始在药店和免税店也开始销售,这几年来受到了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各国去日本观光的游客的爱戴。另外,北海道天然科技,不仅只有胎盘的护肤品,还有北海道的自家工厂制造的最大限度活用了北海道雄伟的自然和生命力的化妆品&健康食品,把北海道的美和健康带给世界各国人民作为愿景,在2018年11月把包括罗亚尔国际、古瑞发在内的9家公司股份全部收购,并2019年3月把包含古瑞发在内的6家公司合并。"

借此机会ROYAL品牌目标成为全世界第一无二的护肤品品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品牌会把之前长处发扬光大,并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所以这次我们把ROYAL的产品线进行了更新,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并逐渐以GREFAS ROYAL为新品牌名,药妆店、免税店等销售顺序替代掉以前的老产品,GREFAS ROYAL不光以日本国内为全部,更以亚洲为中心,把北海道的胎盘化妆品带给全世界的女性,成为全世界女性都喜爱的护肤品品牌。

有关北海道天然科技株式会社

"北海道天然科技株式会社是以胎盘化妆品&健康食品等研究、开发和制造等业务为基础的集团企业。以北海道为中心,严选各大日本国内农场,采购新鲜的猪胎盘并来萃取精华液和制成粉末,并最终加工成化妆品和健康食品,是一家拥有高技术力和丰富经验的企业。2018年11月收购了罗亚尔国际在内的9家公司股份、2019年3月末被收购股份中的6家公司被吞并。公司不断的强化自己的营业基础、组织架构、和日本国内外的经营战略。"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