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徐新投资的贴身衣物品牌Ubras,签约欧阳娜娜代言,力推内衣无尺码概念新品

2019-10-22 11:24

[导读]: 创立于2016年的女性贴身衣物品牌Ubras ,近日在京宣布,已经签约当红小花欧阳娜娜成为自己品牌历史上的首任品牌代言人

创立于2016年的女性贴身衣物品牌Ubras ,近日在京宣布,已经签约当红小花欧阳娜娜成为自己品牌历史上的首任品牌代言人。同时Ubras也正式向业界推出基于自主技术研发的无尺码内衣,以满足中国女性追求更加舒服舒适的新消费生活。

据介绍,Ubras 成立于2016,于2018年获得之前投资过京东、美团、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知名消费品牌的今日资本徐新的投资,其创立之初以主打“背心式内衣”的产品理念来进行产品研发与设计,去解决大部分用户在内衣穿戴中都会产生的“穿着过程中的异物感和约束感”问题,并行业首创了开创性的推出了24小时文胸,被消费者定义为“犹如人体第二层肌肤”般的穿着感受。颠覆了女性下班回家第一时间脱内衣的习惯。

在成立的第一年,依靠线上售卖渠道,Ubras在创立第一年就获取了50万用户、实现了7000万的销售额,购买用户预计能够增长到 150多万。品牌的用户复购率为70%,大部分新用户在一周内都会产生复购行为。

本次签约合作的品牌历史上首位代言人欧阳娜娜被称为”天才大提琴手“,自幼学习音乐,身上充满艺术气息。在十二、三岁的年纪,就已经能够独自站在舞台上,演奏属于自己的乐章。

欧阳娜娜所展现出来的阳光积极、自信和独立,有目标且快乐的性格和Ubras主张的追求更“勇敢、自由、独立、舒适”的品牌定位吻合,基于这些,ubras觉得欧阳娜娜内在气质中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全力以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与品牌所想表达的理念完美契合。

而此次欧阳娜娜选择代言Ubras,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让大家看到的她不仅是少女娜的一面,多面娜娜身上有超出年龄的的勇敢的力量。

借由此次签约合作,欧阳娜娜联手ubras打造联名礼盒产品,并针对无尺码内衣的概念,设计了一个联名logo,还特别推出了限量款「幸运小红盒」 。在产品和礼盒上,印有欧阳娜娜亲手设计的N次方联名LOGO。 产品和礼盒的主题色是代表幸运的红,是欧阳娜娜最喜欢的颜色,这也同时是她的应援色。

Ubras×NaNa,两个首字母是UN,

代表英语的否定前缀,这个联名logo,主体是U和N的结合

UN-limited,整体呈现的是一个N的n次方概念,

代表不限定你的内心,就有无限可能...

——NaNa

这次签约首位代言人,不仅是ubras实现实现品牌升级的一次新探索,也将同时首次向业界展示自己自主研发的无尺码产品。

这次首推的无尺码内衣产品,凭借品牌独家的grandCOT ®高弹面料,以超强的包容性与回弹性,打破罩杯和SIZE 的界限,一件内衣A-D杯都能合身穿着。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多万。在上半年天猫618中,该款单品行业排名TOP1。看似简单却有力量,看似柔软却有承托,和欧阳娜娜的内在气质十分吻合。

未来ubras将会持续通过不断地研发创新的产品,以及创新营销方式与消费者沟通,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女性,打造一个让用户满意的舒适平价的内衣品牌而努力。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