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这份连衣裙穿搭指南 下一个假期刚好用

2019-10-12 08:41

[导读]: 来源:瑞丽网 导语:最近的朋友圈都是些什么?!不是谁突然出现在日本,就是谁又去巴厘岛了。感觉动手刷一刷朋友圈,全世界都去过了。

最可恨的是他们还会和你炫耀自己“性感优雅”的游客照!看到那一张张“P”得过分的照片。瑞酱只好给她点个赞。(无奈)

既然到了出游季,除了默默地期待,装备还是要提前准备的,今天瑞酱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小众连衣裙不仅可以出游穿,日常穿也不会太高调,就是这么实用!

Reformation

Reformation是什么品牌?可是欧美明星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品牌!Reformation最大的特点就是从选材到生产都遵循极严格的环保标准。

Reformation比较注重服装线条感的设计,有着特别女性化的风格。

花朵元素,温柔的颜色以及贴身剪裁,分分钟点亮你的少女梦。

因为它家的连衣裙都是比较修身的剪裁,所以会比较凸显腰身。

Rixo London

(https://www.coggles.com/woman/brand/rixo.list)

Rixo London是来自英国的小众品牌,复古浪漫是它比较突出的特点。穿上她家的衣服不怕撞衫,光是印花的样式就多到数不过来。

复古小方领,浪漫风情,还有挑选不完的各种印花。

之前它家出的那款星空裙就超级受欢迎,今年春夏系列的印花还是更适合度假穿,颜色比较繁多,在海边或者是景点拍照会很美。

Attico

(https://www.matchesfashion.com/intl/womens/designers/the-attico)

Attico是由两位意大利博主 Gilda 和 Giorgia 创立的。这来年改革人很有趣,因为Giorgia喜欢精致、极简的设计,而Gilda却喜欢休闲混搭,但是两个人创立的这个品牌却融入了两个人共同的愿望。

所以Attico是比较多元化的,只是单单的印花裙就很多样化。有格外修身的连衣裙,也会有蓬蓬的公主裙。

它家的印花裙大多都是比较鲜艳的彩色。其实最开始这个品牌是因为“脚环”火的,也就是给我们的脚带了个Choker。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