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单眼皮 你和别人的眼妆差在哪里?

2019-10-31 10:46

[导读]: 文章来源:Chic九姨太微信公众号原标题:同是单眼皮,你和别人的眼妆差在哪里?

作者:九姨太

大家应该都关注了不止我一个美妆博主吧?(我都懂的555)可关注那么久了,为什么到现在,有些姐妹画出来的眼妆依旧惨不忍睹呢?(说的是不是你)

博主们,比如我,当然是没问题的(有问题憋着)!这只能是你的问题,一可能是你的手没学会,二嘛,是你学错人啦!

想想你要是一个肿泡单眼皮,跟着人家欧式大双眼皮学什么眼妆,她敢随便用珠光眼影,你敢吗?你敢吗?

哎,别说扎你们心,其实这何尝不是扎我自己的心?

我一个可怜弱小的内双女孩(你没发现?那立刻、马上、现在去看我昨天的妆教么么哒),哪怕我本身就是美妆博主,也得跟着同样内双的人学习化妆呀。

早期的时候我就喜欢逛b站啊、油管啊这些平台上的美妆区,那里面很多颜值超高的漂亮mm不说,关键是我收获了她们化眼妆的技巧!

今天我就跟你们无偿地分享一波经验叭!(夸我!)

01 薄单眼皮

代表明星:刘雯

cr:微博@刘雯

非常纯正的单眼皮,眼皮薄,不带一点褶子,脂肪也很少。

像叱咤国外T台的大表姐刘雯,就是标准的薄单眼皮。她的五官占比很均匀,有时上杂志拍广告啥的,别说眼妆,整个妆容都近乎没有。(就是这么自信)

图源微博@刘雯

可在平时,她的眼妆还是看得出来的,比如这小心机的睫毛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