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思雅进驻上海地标建筑会德丰,品牌再升级!

2019-11-11 10:16

[导读]: 新起点,新征程。2019己亥年,原萃•奢思雅正式乔迁至上海会德丰48楼

新起点,新征程。2019己亥年,原萃•奢思雅正式乔迁至上海会德丰48楼,并在11月5日举办了隆重的公司乔迁庆典活动。公司董事长刘小松先生莅临现场祝贺,并携手管理团队与各部门同事及美业同仁一起出席了乔迁盛典。

到场嘉宾、领导、员工共庆欢乐时刻。

刘董事长在典礼致辞中回顾了奢思雅的发展历程,认为奢思雅要做真正受人尊敬的护肤品牌离不开三个关键因素:一是成为影响行业的品牌;二是真正成为顾客向往的品牌;三是做正直、善良、真诚的品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奢思雅一定会成为全中国、全世界的一流品牌。

在全体人员的倒数声中,高管们共举金剪,为奢思雅剪出一条辉煌灿烂之路。精彩的剪彩仪式,将此次乔迁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红酒一开,好事自然来。全场人员共举酒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祝福奢思雅未来更加美好。

全体大合影,留下了奢思雅历史进程中精彩的一幕。

风雨12年 辉煌12载

2007年,奢思雅体验店仟丝缘美妆落户重庆渝北;2009年,进一步规范美容师服务体系的奢思雅商学院正式成立;2016年,在香格里拉建立7000亩“奢思雅原生植物园”;2017年,著名影视明星蒋勤勤倾情代言奢思雅;2018年,集“研-产-教-服”于一体的化妆品综合机构奢思雅国际美妆学校正式成立;2019年,奢思雅正式入驻上海会德丰国际中心48楼。

奢思雅入驻的会德丰,是南京路最高、浦西最贵写字楼,上海核心地标建筑之一,上海TOP10顶级办公楼之一,本次乔迁彰显了奢思雅全面发展的雄心和决心,在这样地标式摩天大楼极目远眺,上海美景尽收眼底。

阿玛尼、蔻驰、博柏利等国际一线品牌公司齐聚会德丰,形成磅礴的企业气场,流金溢彩的静安商圈,古朴安静的静安寺,绿意盎然的静安公园,让人坐享静谧的办公环境与高端办公氛围。

初心不改 未来可期

此次乔迁,意味着奢思雅过去的飞速壮大,也预示着未来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奢思雅新址更人性化、现代化,极目远眺的视野,宽敞明朗的办公区,简洁舒适的会议室,更高标准的自我要求,更卓越的追求姿态,我们将在这里续写更精彩的奋斗篇章。

这是一段新的开始,也是以往美好的延续,欢迎各位好友前来做客,共同见证奢思雅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原萃•奢思雅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国际广场48楼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