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中法友谊 薯于Pototaly绽放国际舞台

2019-11-13 18:22

[导读]: 薯于Pototaly天然护肤品牌作为中法基金会赞助合作方,其创始人郝昳雯Yiwen Hao女士受邀出席中法基金会晚宴

2019年,正值中法建交55周年之际,在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先生的大力支持下,中法基金会第三届年度晚宴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盛大举行。薯于Pototaly天然护肤品牌作为中法基金会赞助合作方,其创始人郝昳雯Yiwen Hao女士受邀出席中法基金会晚宴。

生于大地,万象包罗

晚宴之上,政商云集,星光熠熠。法国总理Edouard Philippe、百度总裁张亚勤、欧洲明星维多利亚·施华洛世奇(Victoria Swarovski)、薯于Pototaly品牌创始人郝昳雯Yiwen Hao共同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郝昳雯与施华洛世奇家族成员Victoria Swarovski)

采访中,谈到薯于Pototaly品牌首次亮相中法基金会晚宴的感受时,郝昳雯Yiwen Hao表示:“薯于Pototaly很荣幸代表中国护肤品牌出席中法基金会晚宴!在国内,薯于Pototaly以源于天然的护肤理念吸引了大批粉丝,并且通过萃取马铃薯精华技术,推出多款医美护肤产品,在医美护肤领域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但薯于Pototaly的目标不仅是深耕国内市场,也希望更多海外友人可以关注到我们!”

成长与共,接轨国际

年少留学的郝昳雯Yiwen Hao已不是第一次参与国际间的大型宴会。在被称为“欧洲最后的上流聚会”的维也纳歌剧院舞会上,郝昳雯Yiwen Hao曾与奥地利总理Sebastian Kurz以及施华洛世奇家族的公主们共同受邀参与舞会。在蹁跹之间,尽显郝昳雯Yiwen Hao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此外,郝昳雯Yiwen Hao还出席了维密秀、艾美奖、华美电影节等大型宴会。正是了解了国际市场的需求,才让薯于Pototaly有了望眼海外的自信!

坚守初衷,志在苍穹

郝昳雯Yiwen Hao既有丰富的阅历,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谈到对薯于Pototaly“源于大地 薯于美肌”的初衷时,她说到 “薯于Pototaly填补了目前国内天然护肤品市场的新领域,为女性提供高效天然护肤产品与服务。将来,薯于Pototaly还将继续深挖天然作物在护肤领域的多方面应用,让每一位的用户都可以感受到源于自然的温柔呵护。”

更多体验和惊喜,请关注薯于Pototaly官方公众号或薯于Pototaly天猫旗舰店了解一下吧。

源于大地,薯于美肌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