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于pototaly土豆酵素医用面膜--敏感肌的福音

2019-11-20 17:58

[导读]: 秋冬季天干物燥,皮肤缺水敏感问题频发,选用一款好的面膜至关重要。近日,一款国内采用土豆酵素成分的医美面膜——薯于Pototaly土豆医用冷敷贴问世。这款医用面膜中的水成分由土豆

秋冬季天干物燥,皮肤缺水敏感问题频发,选用一款好的面膜至关重要。近日,一款国内采用土豆酵素成分的医美面膜——薯于Pototaly土豆医用冷敷贴问世。这款医用面膜中的水成分由土豆酵素代替,1ml的土豆酵素需要1000多个土豆才能提炼出来,而这款采用土豆酵素成分的医美面膜使修复敏感肌肤具有更显著的功效。

 

 

安全——呵护肌肤的最强保障

大多数女性在医美后会产生皮肤发红、发痛,甚至皮肤出现伤口的困扰,水在一款面膜成分中有很大的占比,而土豆酵素医用冷敷贴采用 “土豆酵素”代替了面膜中水的成分,恰恰对这些肌肤产生的困扰有着安全且强悍的呵护效果。马铃薯含茄尼醇具有消炎、抗菌等作用,可以很好地安抚痘肌、缓解炎症;糖苷生物碱具有抗病原微生物、消肿、止痛等多重功效,可以缓解早上起床的皮肤水肿;土豆皮富含的黄酮类化合物和Patatins蛋白,能抗低密度脂蛋白过氧化反应及保护 DNA免受羟自由基损伤,提亮肤色、淡化色斑的效果卓越。

土豆亮彩面膜选用对皮肤安全性极强的材料,采用无菌纯棉纱布与积雪草提取物联合制成的面膜布,通过相应工艺技术形成水凝状液体,质地柔滑,成分温和,用水凝状液体层的物理屏障和物理冷敷作用,对面部肌肤发挥理疗作用,敷上之后有一股清凉的触感;积雪草抗菌消炎,能抑制纤维组织增生,促进皮肤生长、治疗皮肤溃疡,对镇静肌肤和改善肌肤状态有一定效果。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医美面膜领域的重大突破。

 

 

功效——修护肌肤的最大秘籍

薯于Pototaly在2018年就推出了土豆亮彩面膜,尤其是土豆在纯植物护肤领域的应用走在了国内前列。2019年,薯于Pototaly与韩国公司联合研发,进过一年的研究和打造,推出了这款土豆酵素医美面膜。下面,我们就从修复、镇定、美白、补水、温和度五个维度进行评测。

修复是这款医美面膜的主打功能,通过在“伤口”上形成“湿润的环境”,促进伤口的愈合,再通过土豆酵素的消炎、消肿、修复等功能,达到完美的修复效果。在敷面膜二十分钟之后,可以淡化脸上的少量红肿痘痘。对大面积痤疮和痘印的祛除也有一定程度的淡化,消肿和修复的效果非常明显。

镇定效果是五项中最突出的,二十分钟后面颊泛红的地方明显褪下去了。对于过敏肌肤,这款医用面膜确实可以起到比较好的镇定作用。

美白,敷用之后一些细纹和淡斑都能比较显著的祛除,使用之后脸部会呈现一种轻微的透明感,感觉皮肤也紧致了很多。

补水,一些干涩掉皮的皮肤在敷用二十分钟之后马上就补到了水分,整体都水嫩光滑了不少。早上敷完,到晚上还保有水润感,补水锁水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温和度,敷用的感觉比较清爽,没有火辣或者不适的感受,对肌肤更具有舒适感。

 

 

福音——敏感肌问题一网打尽

总体来说,修复镇定功效上的得分要优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对敏感肌的友好程度也是最高的。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和抗皱作用,对于皮肤敏感的人群来说,这款土豆酵素医用冷敷贴能够帮助他们解决红肿过敏等皮肤问题,非常值得入手。

呵护肌肤的秘密,土豆酵素医美面膜唯“薯于”你,关注薯于Pototaly公众号或天猫旗舰店,领取你的肌肤秘籍。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