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春运路上高效护肤,蓝蜥蜴防晒来帮你!

2020-01-09 16:59

[导读]: 元旦已过,春节还会远吗?对于离家在外的人们来说,春节回家是头等大事,因此不少人都想以最完美的一面与家人相逢

元旦已过,春节还会远吗?对于离家在外的人们来说,春节回家是头等大事,因此不少人都想以最完美的一面与家人相逢。但旅途劳累和干燥环境,对我们的“面子”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你是否有“上火车时光鲜亮丽,下火车时蓬头垢面”的烦恼?!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实,想要在春运旅途中完美护肤,保持水嫩肌肤,留住最美的自己,除了要做好日常护肤的补水保湿工作,还要随身必备一瓶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

据了解,防晒是护肤的重要步骤。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细纹产生。在强烈照射下,还会造成肌肤发炎、灼伤。有异常情形时,则会变成色素性的皮肤癌等。并且,人在25-30岁时肌肤就会开始出现轻度衰老的现象,再加上日常不注意防晒,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就会积累下来,导致皮肤暗黄变黑、肌肤失去弹性变得松弛、黑眼圈日渐严重等问题,严重的还能加速老化,产生皱纹等.....所以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为了不被晒黑。

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是专注防晒的品牌,专为娇嫩肌肤设计,可以说是女神的春运出行神技能。其属于广谱防晒霜,可以同时抵御UVB和UVA这两种对人体有害的紫外线,能提供高于30倍或50倍的抵抗紫外线的皮肤天然保护,PA+++,更强防晒,无论是日常工作、户外运动还是敏感肌,均为很好的护肤选择,能守住我们的颜值。

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虽是物理防晒,但克服了传统物理防晒的缺点,不泛白、不厚重不油腻。通过长达半年以上严格的人体、动物毒理与刺激性测试,显示均为低刺激性。生产工厂通过欧盟GMPC认证、ISO 9001认证。独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法的特殊用途化妆许可批件,通过严格的防晒、安全、防水等性能检测测试,品质可靠有保证。是皮肤科医生、儿科医生、药剂师一致推荐的产品,适合各种肤质人群使用,敏感肌肤也可以用。

同时,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采用一种独特的氧化锌细微粉粒,使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均匀对抗紫外线的防护屏障反射紫外线,轻薄透气,非常好推开,一点不闷。几乎是推开的同时就迅速成膜了,清爽好吸收,后续的上妆步骤基本不用等!而且,用后摸起来不会黏腻腻的,很温和,即便是6个月以上的宝宝都能使用。近年来,BLUE LIZARD蓝蜥蜴的物理防晒已成为网红们的新宠(就连男美妆达人也不例外),一致说这款物理防晒霜非常好用,防晒能力强,并推荐给自己的粉丝。

不仅如此,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产品设计非常人性化,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有分成细分了不同的系列,有专门针对活跃运动爱好者的Sport运动型,也有专为面部提供防护的Face面部系列。一瓶还可以满足三种需求,防晒、隔离加妆前乳,可以帮你省略不少化妆步骤,在用完防晒之后,就可以直接进行后续的化妆步骤了。还有一点就是,能帮你探测到紫外线的存在。采用其专利遇紫外线变色瓶技术,瓶身或瓶盖会根据外界太阳光紫外线的强弱变换颜色。让你每天出门,都可使用蓝蜥蜴防晒外包装测试你所在环境的紫外线强度,提醒自己即时补喷防晒,时刻让你的脸保持最佳状态,让你美得高级且无可替代。

春运旅途可以折腾,但精致的猪猪女孩绝不向春运低头,基础的护肤工作还是要做。随身携带一瓶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坚持每日做好防晒,让家人看到一个美美的你。最后,希望大家能一路容光焕发,美美美回家~!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