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胖三斤 那是你没穿大衣和阔腿裤

2020-01-14 13:37

[导读]: 如果说“明天穿什么”还只是姑娘们的日常,那“过年穿什么”就是一年一度的终极“天问”

如果说“明天穿什么”还只是姑娘们的日常,那“过年穿什么”就是一年一度的终极“天问”。

尤其过年回家这事吧,有时候就像跟姑姑姨姨们做年底述职报告,不管一年在外日子过得怎么样,回到家,就算输人输阵但是不能输气场,所以编辑今年推荐——大衣+阔腿裤这对能藏肉又气场强优质CP!

大衣+阔腿裤的优点可多了,首先就是质感好,尤其博主Christie Tyler用驼色大衣搭配成套黑西装,是“不敢惹的女大佬本人”没错。

另一点就是显瘦,阔腿裤本身就显高显瘦,外面再加件H Line大衣,从里到外都帮你把赘肉藏好了~

不过对于有些性感的肉肉身材来说有对比更显瘦,所以你可以像KK一样上半身穿一件细线针织衫,下面阔腿裤材质稍微厚一点,话说KK这气质~啧

KK这气质国内也只有我们的大表姐能PK,一向自带超模气场的刘雯,这次用毛毛大衣和牛仔阔腿裤把这对超强组合穿的特别萌,是这个组合的“可爱版本”。

大衣和阔腿裤对小个子姑娘来说确实是容易压垮身高的“死亡组合”,不过只要搭配得当,身材娇小的姑娘就可以借助这对CP穿出大气场。

博主章凝虽然小小一只,可平时无论长裙还是长大衣穿起来都没什么压力,除了编辑一天到晚说的腰线外,还有同色系也会显高,因为从头到脚同一个颜色,从视觉上看不会像多种颜色搭配,会把身体分割成几个色块。

另外记得给自己上个“双保险”,高腰裤还是要穿一穿,必要时候阔腿裤里可以藏双高跟鞋调好下半身比例。

整套格纹、千鸟格印花和同色系一样可以显高,前两天看留言有姑娘说“矮就是矮,真的是肉眼可见的缺点”。可编辑想说女人在折磨自己这事上从没罢手过,所以与其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所谓的“缺点”上,不如学会强调自己的优点。我承认我矮,可我比例够好。

另外同色系把大衣+阔腿裤的高级感又拉高了一个level,不过想休闲一点的姑娘可以像这样在腰间系件毛衣,打破阔腿裤和大衣的“大佬既视感”。

像大衣这样的单品我们觉得难穿,当然主要是因为他们的“长”,不过其实我们刚好可以利用大衣的长与9分裤的短,来制造视觉差,加上延伸进阔腿裤脚的腿部线条,就能把下半身比例烘托地很好。

大衣下的阔裤裤脚和收踝靴不仅显瘦,而且大衣系上扣,外面加上一条腰带,你的真实腿长就成了谜。

美版L'Officiel总监Caroline Grosso这套皮质大衣+鸵鸟毛9分裤编辑超爱了(今年冬天一直在找各种鸵鸟毛单品),又酷又媚不说,鸵鸟毛营造出的空气感冬天穿衣太需要了,我们日常换双深色系收口小短靴也好看。

Celine新一季的5分阔腿短裤虽然看起来不友好,其实只要搭配过膝长靴就能营造出腿部线条无限延伸的“错觉”,加上一件厚大衣,冬装的质感和好身材都有了。

如果实在觉得阔腿裤拖沓,还可以退一步选择直筒9分裤再搭配窄筒靴,不少身材娇小的博主都爱这么穿,所以啊~其实长+长搭配的关键就是营造脚腕处的轻盈感。(买双紧筒靴,我们冬天再也不用露脚踝了!)

白裤子越来越流行,到了冬天也没退潮,而且和冬天的厚重大衣搭在一起很“减重”。

向来气场超强的Julie Pelipas用皮草大衣搭了白色阔腿裤,再加一双小白鞋,厚厚的皮草大衣也多了空气的轻盈感。

和黑大衣配也不会突兀~如果担心头重脚轻可以踩双厚底马丁靴,阔腿裤挽起的裤腿搭配马丁靴的细靴筒会让小腿看起来很细。

你会发现白裤子和黑大衣就像背景板一样百搭,比如bling bling的亮片上衣,而且阔腿裤的“不羁”感还能中和亮片的浮躁。

Vanessa Hong在大衣和阔腿裤的组合里又加了一只流苏包,特别“Z世代嬉皮”,头上亮晶晶小卡子好泫雅风哦~

牛仔裤的伟大就在于——女人穿上它后散发出的是一种因为自在而更自信的美,而牛仔阔腿裤更是这其中能打造好比例的。

牛仔阔腿裤+最基础款的羊绒衫+黑色大衣,杂志编辑Jo Eliison这套LOOK就把牛仔裤阔腿裤和大衣的好全表达出来了,有时候上身舒服的衣服比“好看”的衣服更美。

品牌创始人Anais Lafarge则搭了一双复古运动鞋,这时候你就会发现一件质地精良大衣的好处——即便是牛仔裤与球鞋这样“随意”的组合,只要有大衣就会帮你提着一口气。

我们前面说过的皮草大衣遇到牛仔裤也能“松口气”,尤其是撕边牛仔裤和猫跟靴这样的“放松组合”。

虽然天气还冷,但编辑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这个风衣穿法,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总觉得风衣有点“素”?编辑就是不能穿卡其色,但是看到这个示范,觉得可以像这样在风衣外加件修饰肤色的运动style的薄风衣,再搭配牛仔阔腿裤还让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又多了一种风格可能性。

你会发现大衣+阔腿裤风格何其多,可纯色系质感,也可以借用彩色和印花阔腿裤召唤出完全不同的隐藏风格。只要你尝试的足够多,冬天的暗淡就追不上你。

无论格纹还是印花,彩色阔腿裤的搭配关键就在于整套LOOK配色要和谐,比如你可以选条和大衣一个色系的裤子,再加一件百搭的黑色羊绒衫就不会夸张。

红与黑、大地色系与酒红都是冬天穿起来好看的颜色,当然你也可以用其他颜色搭得更fancy,只要整体和谐有呼应,比如大衣与鞋子的颜色。

谁说冬天只能穿深色系印花?鲜艳的花朵图案搭配橘色、姜黄大衣的明媚谁能拒绝的了?

偏爱大衣质感的姑娘可以选择大地色系的印花和大衣,有女人味的优雅就是这么来的,想小小“破格”就加个小面积的豹纹吧!

大衣+阔腿裤,这是一个“过年回家没人敢烦你符”,拿走,不谢!

图片来源:网络/ins

监制|Teresa.Z

撰文| 赛璐珞

视觉 | Jason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