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医集团高光时刻:2020年员工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2020-01-23 19:12

[导读]: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1月9日,铭医整形员工年会盛典在君怡酒店华彩绽放!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1月9日,铭医整形员工年会盛典在君怡酒店华彩绽放!

这一夜群英荟萃,家人共聚,觥筹交错,其乐融融!一同细数2019年走过的峥嵘岁月,迎接一场属于铭医的高光时刻!

活动现场,铭医家人盛装出席、意气风发!绅士们超凡气质不彰自显,佳人们高贵优雅魅力四射,每一个铭医人都是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

01

胜友如云 星光璀璨

铭医家长 感恩致辞

2019年,是栉风沐雨的一年,是逆流而上的一年,是负重前行的一年,同时也是继往开来,盛誉满载,斩获殊荣的一年。

铭医集团董事长于钧女士的感恩致辞中讲到:一朝风雨身后事,策马扬鞭向前看。2019年,困难与希望相伴,挑战与机遇并存,尽管经济寒冬,铭医人却始终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始终紧紧抓住千帆竞渡的良机,超越市场经济发展的大潮,以海纳百川的气魄,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创造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和荣誉,尤其今年铭医整形荣膺东三省唯一一家5A级医美机构, 更是对我们实力的认可和嘉奖!

作为家长,于钧董事长满怀对家人的感恩和感谢,她表示铭医38年一路走来,她始终不忘初心,铭记感恩。一是感恩供应商朋友对铭医整形的鼎力支持和信赖,一直不离不弃陪伴铭医成长,二是感恩所有员工辛苦付出无私奉献,精益求精,携手合作实现了铭医每一个大大小小的目标,“山高人为峰”,2020年,让我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去创造更多的美丽奇迹!

02

岁首朝夕 俊彦风采

正值芳华 以梦为马

在铭医有这样一群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兼得,出得了工作台,入得了大舞台。

不管男高音女高音,没有铭医人上不去的音。不管民族舞爵士舞,没有铭医人不会编的舞。

你看平时对待顾客笑靥如花、温柔似水的小姐姐换上一身装扮分分钟热辣惊掉你的眼;连平时兢兢业业、不苟言笑的专家院长在舞台上也变成了搞笑幽默的段子手;平时细心体贴的医护人员也完美变身,舞技出众,carry全场...

03

翘首以盼 终成华章

惊喜大奖 收获满满

推杯换盏,酒过三旬,可别忘了今晚的重头戏——抽奖连连看。唯有抽奖,才能让大家真正体会什么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

活动现场领导们通过抽奖的形式把几十种不同种类的新年礼物送到铭医家人们的手中,还有终极现金大奖独宠一人,这些都是对辛苦了一年的铭医人的犒赏,相信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来自铭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04

表彰大会 隆重颁奖

铭医有你 未来可期

2019年,一路奋斗,一路荣光,铭医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大家的倾力付出,而在无数为梦想奋斗的铭医人中涌现出一批代表人物,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是当之无愧的铭医之星。他们用努力付出与潜心积淀,换回今天的鲜花与掌声!

木叶,无汇聚不成林;滴水,无汇聚不成海。铭医集团汇集了大批正高、副高教授级医疗专家以及其他各岗位人才。2019年铭医集团员工攻坚克难、所向披靡,向我们的顾客,我们的合作伙伴,展示何谓的匠心塑美,行业楷模。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铭医走过的38年岁月中还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是在铭医工作15年/20年的老员工,他们见证了铭医的发展之路,谱写了铭医的壮美诗篇,他们用信念和感恩书写着每一个里程碑的华美乐章,是他们告诉了我们什么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是他们告诉了我们什么是恪尽职守,乐于奉献!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9,铭医因为有你更精彩!2020,铭医和你一起再出发!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