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后如何做好防护?传奇今生提醒你这份防疫指南请收好

2020-03-06 17:08

[导读]: 传奇今生提醒大家,我们要从自己做起,有针对性地做好自我防护

旧燕归来,新柳抽芽,2020年的春天,与记忆中的春截然不同,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暂时压抑了春天的活力,但在前线一个个义无反顾的“逆行”背影,一份份坚守一线的果决勇气,在向我们证明,跨越寒冬,春会来临。

如今,很多人开始走上复工之路。疫情防控防输入、防扩散,多重压力,多重难题。这无疑是一次大挑战!要打赢这一场与病毒的无声战争,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守护,传奇今生

特别整理出这一份<返工防疫指南>,以下这些防疫指南,不仅要知道,还要做好360°的全方位防护!

(一)申报健康状况

返回工作城市后,请在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和工作单位取得联系,进行登记,并上报近期健康状况、和个人动向。若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或近期有与野生动物或发热咳嗽病人接触史,不要带病上班,应主动戴上口罩到就近的定点救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二)测体温

现在,在大楼的入口处一般都会使用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对所有进入企业的人员开展体温探测,请积极配合,如发现发热症状,马上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三)戴口罩

前往公众场所、就医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一次性医用或医用外科口罩,日常使用可选择一次性医用或医用外科口罩即可。

使用过的口罩,按照生活垃圾分类的要求,丢入“其他垃圾”桶;

(四)安全出行

开始上班之后,通勤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五)保持距离

工作时,建议佩戴口罩,进入办公室前洗手消毒。建议办公间隔1米以上。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保持通风1次。每日工作结束后,对场地、工位必须进行清洁和消毒。

(六)安全进食

建议从家里带饭,也可选择外卖送餐,食堂进餐时,避免堂食,避免人员密集,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肉类生食。建议营养配餐,清淡适口。

难的反义词不是易,而是战胜难。在返工防疫的特殊时期,传奇今生提醒大家,我们要从自己做起,有针对性地做好自我防护。希望以上这些防疫小知识能够帮助到上班一族,照顾好自己,不为单位、国家添乱。等到春暖花开,传奇今生相信,我们一定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