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品牌排行榜中我最中意的是“她”

2020-03-17 18:10

[导读]: 从古至今,燕窝一直被奉为养生珍品,是因为长期吃燕窝,可以滋阴润燥,补中益气,美容养颜

从古至今,燕窝一直被奉为养生珍品,是因为长期吃燕窝,可以滋阴润燥,补中益气,美容养颜。燕窝作为药食两用的滋补佳品,一直深受女性的喜爱。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燕窝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各大燕窝品牌也随之涌现,在最新燕窝品牌排行榜中,我最中意的品牌是“她”。

一、正心诚意做燕窝

正典燕窝是一个包含了采燕、燕窝加工、科研、储存、进出口贸易、品牌运营为一体的跨国全产业链燕窝品牌,正典燕窝在马来西亚热带雨林地区建有自有燕巢基地,通过模仿天然金丝燕居住环境,并遵守优良禽畜农场实践规范,不采未完成的燕窝、不采有燕蛋的燕窝、不采有幼燕的燕窝,只有在小燕子长大并飞离燕巢后开始采集燕窝,为金丝燕创造星级生活环境。正典燕窝据守生态品质原料,同时坚持人工挑毛,通过上百次挑拣、多重检测,真正让消费者拿到干净优质的好燕窝。

二、匠心科技创新品

正典燕窝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能,不断升级消费者的滋补体验。目前正典燕窝的品类包含燕盏、即食燕窝、方便燕窝食品三大品类,涵盖20多种燕窝系列产品,以正典燕窝独有的鲜泡燕窝为例,正典鲜泡燕窝选取的都是特级燕盏的盏身部分,更柔嫩更适合冲泡,再通过低温急速冻干工艺,快速将其深层的水分直接由固态升华为气态,从而在极致的干燥度下,依旧能够保留燕窝的纳米结构,牢牢锁住营养,更好的避免了传统高温炖煮或烘干造成的唾液酸热损耗,达到无需泡发和炖煮,仅需加沸水焖烧10分钟即可食用的效果。食用方便又营养的燕窝,怎会不受消费者喜爱呢。

燕窝品牌排行榜中我为何最中意正典燕窝,是因正典燕窝始终坚持正心诚意做燕窝,匠心科技创新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燕窝,打开了人们燕窝食用的新方式。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