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只能祛痘?长春铭医整形带你了解更多!

2020-04-13 16:18

[导读]: 果酸换肤可以作为一项常规的护理治疗,保养效果是可以持续较久的

春天万物复苏,你的皮肤问题是不是也开始“复苏”了?特别是每天戴口罩之后,油脂简直就是在口罩里开party,痤疮、粉刺、痘印、色素沉着、细微皱纹都接踵而至。今天就来科普一下,应对春季各类肤质经常出现的疑难杂症,如何花最少的钱把皮肤养好!

美国进口芯丝翠果酸:单次换肤体验380元,3次换肤套餐1000元,专业医生操作,个性化定制皮肤改善方案,帮你恢复健康的肌肤,还你一张娇嫩的脸。

什么是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也称为化学剥脱,就是用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从而达到使皮肤嫩滑的效果。

同时改善皮脂腺分泌旺盛的现象,减少出油,让皮肤代谢更为通畅,帮助毛孔通畅的排泄皮脂;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白头粉刺、黑头。

果酸换肤可以作为一项常规的护理治疗,保养效果是可以持续较久的。


常用的医用果酸

果酸是从水果、酸乳酪中提取的一系列α羟基羧酸,它的化学结构为a-羟酸(alpha hydroxy acids, AHA),由于主要来源于水果,故又称“果酸”。

其相对分子量从小到大依次为乙醇酸、乳酸、苹果酸、酒石酸、枸橼酸。由于果酸相对分子量小,水溶性和渗透力强,尤其是相对分子量最小的乙醇酸(glycolic acid)皮肤渗透性最强,更适合做化学剥脱的制剂。

一般由皮肤科医生是根据皮肤情况决定用哪种酸。

美国知名药妆——芯丝翠果酸

美国进口沁丝翠 (NeoStrata)果酸,在沁丝翠系列产品中活肤治疗获得国际医学界一致认可,作为医疗级别的护肤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被皮肤科、医学美容医生及整形外科医生所推崇。

芯丝翠相比国内品牌的果酸更纯,杂酸更少,这样临床上引起的不适也相对更少些。

芯丝翠果酸如何作用于皮肤

1对表皮的作用:

果酸可以加快角质层细胞脱落,使皮脂腺分泌物排泄通畅,抑制粉刺的行程。

2对真皮的作用:

果酸可激活真皮层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功能,使胶原纤维、弹性纤维致密度鞥高,皮肤更紧实,富有弹性,提高皮肤的缩水能力。

美国芯丝翠果酸的作用

果酸换肤的正规操作应由医生来进行,安全无副作用。可以改善痤疮、粉刺、表浅性痘印和炎症后色素沉着;对于眼角、口角的细微皱纹也有比较好的效果。

1祛除痘痘、粉刺、黑头:

果酸能通过调节皮肤酸碱平衡,软化角质层,使皮肤通透和代谢通畅,改善皮肤毛孔堵塞,抑制痤疮,改善皮脂腺增生导致的出油过于旺盛、毛孔堵塞,因此是改善油皮、痘痘肌的利器。

2改善痘印、色沉、色斑

皮肤表皮层、真皮层含有色素颗粒,可能形成表层色斑、色素沉着以及痘印,果酸换肤可以有效改善这类问题。同时增加皮肤保湿度,美白皮肤、淡化痘印、促进皮肤修复。

3缩小毛孔、提亮肤色

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和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从而起到改善毛孔粗大,提亮肤色的作用。

4改善皮肤老化,帮助皮肤年轻化

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胶原再生,使真皮层增厚,改善细纹、干纹。

果酸换肤多久做一次

果酸换肤主要在去除老废角质,促进皮肤更新,要达到治疗效果必须配合皮肤的更新代谢。表皮正常的更新周期为28天-35天,换肤也必须配合表皮的代谢循环。

一个疗程约为四至六次,视严重程度及皮肤耐受性,间隔时间一般为一个月一次。

果酸换肤并不会让皮肤变薄

果酸换肤是对皮肤进行良性的破坏,来刺激新生和重组。这个更新皮肤的过程被医生正确的使用,可以令皮肤厚度增加、皮肤水润度和弹性提升,也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改善皮肤问题,并不会使皮肤变薄。

总之,果酸换肤在医美里面,只算是一个非常非常小而且常见的项目。如果你也有着痘痘、闭口等皮肤困扰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医美虽好,但是也要找到自己合适的项目,和正规的医院哟!以及千万不要在家自己尝试刷高浓度果酸!金钱事小,脸可是事关重大呀!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可以再后台留言哟!希望大家都变得美美哒!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