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草两木官宣孙艺珍成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带来夏日裸妆体验

2020-08-13 15:26

[导读]: 近日,十年护肤专研的三草两木正式对外官宣,孙艺珍成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同步官宣的还有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

近日,十年护肤专研的三草两木正式对外官宣,孙艺珍成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同步官宣的还有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阳光、电脑ipad、LED灯、液晶电视等电子产品发出的蓝光,每时每刻都在伤害我们的皮肤,导致色素色斑、干纹松弛、肤色蜡黄、皮肤脆弱等一系列肌肤问题。三草两木抗...

近日,十年护肤专研的三草两木正式对外官宣,孙艺珍成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同步官宣的还有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

阳光、电脑ipad、LED灯、液晶电视等电子产品发出的蓝光,每时每刻都在伤害我们的皮肤,导致色素色斑、干纹松弛、肤色蜡黄、皮肤脆弱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贯彻独创PPAR护肤理念(预、护、活、修)不仅能为肌肤竖立抗蓝光屏障,还能有效养肤。

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特含德之馨专利成分——玉肌灵※※,根据权威机构检测,可以做到有效抵御82%※※※蓝光伤害对肌肤的伤害。

除此之外,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还添加了亮肤明星成分3%烟酰胺,打造自然妆效,任何肤质都能拥有完美妆容!

同时抗蓝光养肤粉底液※不仅具备强大抗油性及防水性,无惧油光不浮粉,更是持妆长久达12小时,可以完美应对色斑、红血丝、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肤常见问题,自然遮瑕提亮肤色。

三种肤色可以自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上妆后夏日堪比裸妆出门,不用担心阳光中的蓝光伤害和脱妆狼狈,让每一次外出都风采依旧,自信昂首。

都说一个整洁干净的底妆决定了整体妆面的质感,也只有打好底妆才能给后续的彩妆提供高质量的创作空间,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在基础功能上堪称无懈可击,加上抗蓝光与养肤功能,可以说是夏日首选粉底液。

女性美从来不是年龄能局限的,每个年龄都有其独特的美态,但只有正确的呵护与打理,才能最大限度的展现自己的美丽!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如孙艺珍一般,拥有独立、精致且美丽的生活。

※“抗蓝光养肤粉底液”为昵称,备案名为SASELOMO光感养护粉底液

※※德国德之馨专利抗蓝光成分“玉肌灵”(专利号:WO2017/162267 A1)

※※※本品由上海馥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真实客观检测,具有82%-88%的过滤蓝光效果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