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换季就过敏?莲恩朵丽一招教你安稳入秋

2020-09-25 16:25

[导读]: 莲恩朵丽Lane Doris净痘洗护系列,至臻植物力量+科学配方轻松应对换季肌肤问题!

夏秋交替,相较于大起大落的昼夜温差,我们的肌肤才是更加的不稳定,各种敏感又双叒叕开始肆无忌惮的冒头出来搞事情。

·泛红敏感

每到换季,各种肌肤总能冒出来,尤其敏感肌,简直是在渡劫,泛红瘙痒、干燥脱皮。主要原因是气温的急剧变化导致的,入秋的最大特征就是温度、湿度的骤降,对于肌肤来说这就是刺激源在增加。

·水油失衡

皮肤的皮脂腺活跃程度与气温有着很大的关系。夏季炎热皮脂腺就疯狂工作,秋季气温降低皮脂腺自然没有那么活跃,从而导致油脂分泌的减少,这种时候清洁稍不注意就会导致肌肤水油失衡。

·痘痘反复

干燥的秋季,空气湿度下降意味着扬尘、颗粒的相对增多,加上阵风的助力,附着在皮肤表层很容易就堵塞毛孔,肌肤炎症、痘痘自然更易出现。

面对换季护肤的重重困难要怎么办呢?改变不了外部环境的温度与湿度、改变不了空气质量变化造成的刺激源增多,那我们就来调整自身肌肤的状态,做好准备面对换季的肌肤危害!

莲恩朵丽Lane Doris净痘洗护系列,至臻植物力量+科学配方轻松应对换季肌肤问题!

莲恩朵丽净痘控油平衡洁面乳,温和无刺激,零皂基配方。椰油酰甘氨酸钠,起泡绵密,温和不伤肤;月桂酰谷氨酸钠,深层清洁无残留。双重氨基酸配方解决了以往氨基酸清洁力不足的问题,直接用来清洁防晒和彩妆都不成问题!

另外复配专利成分银耳多糖与甘油葡糖苷,从清洁开始便为肌肤补充水分,调节水油平衡,在洗完脸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够保持水润的状态!

清洁彻底,净痘也要彻底。洁面乳核心成分大麻叶提取物能够有效改善炎症性受损肌肤,解决痘痘闭口不在话下。后续搭配净痘控油平衡爽肤水与乳液,更是将净痘修护效果进一步提升,深彻滋润肌肤,调理改善肤质!

越是换季易敏感时期,护肤越是追求简单高效。选择莲恩朵丽Lane Doris轻松解决换季肌肤问题,带着美美的肌肤安稳入秋吧~~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