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墙架子搞收纳 她家的单色系搭配好用又好住

2020-10-11 08:03

[导读]: 新手妈妈Angela Giovanna的家在德国慕尼黑的老城区里,她把自己的家定义为经典设计、复古作品和潮流影响的混合体,简约舒适的单色搭配,让整个家轻盈又通透。 原本的餐厅墙面是深色

新手妈妈Angela Giovanna的家在德国慕尼黑的老城区里,她把自己的家定义为经典设计、复古作品和潮流影响的混合体,简约舒适的单色搭配,让整个家轻盈又通透。

原本的餐厅墙面是深色,但因为今年在家工作的原因,餐厅变成了工作室,一待八小时,深色系的墙面实在是太暗了,于是Angela Giovanna把这个空间重新刷成浅米色。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 Louis Vuitton 2021春夏女装系列
    印有Vote字样的T恤很贴合实事。宽松的打褶的斜纹棉布裤,系上厚实的皮带,色彩和文字元素的多样搭配充满了街头风格
  • Miu Miu 2021春夏女装系列
    Miu Miu 2021春夏成衣系列灵感来源于体育场空间,这季将鲜亮明媚色彩、宝石珠片装饰、透视薄纱等元素巧妙地糅合到各种运动服饰中,展现了运动风的Miu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