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星途|OZLANA 2020上海大秀惊艳落幕,众星云集看点十足

2020-10-19 14:39

[导读]: 近日,OZLANA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式开幕,本次上海时装周的开幕吸引了诸多海内外品牌的到来,同时带来包括作品发布

近日,OZLANA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式开幕,本次上海时装周的开幕吸引了诸多海内外品牌的到来,同时带来包括作品发布、贸易展会及主题活动面向行业及广大消费者的多重精彩内容,吸引了时尚界和各大媒体聚焦。

当下,随着海外时尚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视,不管是产品本土化还是明星效应都营运而来。10月14日,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上,澳洲轻奢时尚品牌OZLANA迎来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首场大秀,自2016年来每年都出现在国际时装周秀场伸展台上的OZLANA,此次对于初碰中国市场仍旧充满了紧张和期待。本次OZLANA上海大秀呼应品牌秋冬主线UTOPIA系列皮草派克设计主题,以“未来星途”设置大秀主题。

和众多海外品牌一样,OZLANA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日益显著。2018年OZLANA天猫OZLANA海外旗舰店成立,2019年成立OZLANA天猫旗舰店。与此同时也迅速完成京东、小红书、网易考拉等全电商平台的旗舰店启动。以不断完善的B2C线上平台扩展让OZLANA对于中国消费者触手可及。在2020年9月的天猫TOP商家成交榜单上,OZLANA进入皮草品类成交量前三甲,为每年的商家必争的双11大战优化了起跑线。对于拉动皮草行业的整体年轻化革命起到重要作用。

同时,OZLANA相当善于使用跨界联名系列的方式,来扩大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早在去年已经以OZLANA乐一通、OZLANA《猫和老鼠》、OZLANA 珍宝珠联名系列赢得市场先机。其实OZLANA和行业龙头“哥本哈根皮草”的深度合作早已不是行业秘密。OZLANA精选北欧极寒地带优质原料,加以丹麦手工技师精湛技艺,以艺术作品标准呈现每一件皮草派克作品。

本次OZLANA上海大秀上,OZLANA更一举推出“OZLANA 8”联名计划,OZLANA X NUMERO OTTO , OZLANA X PINKPANTHER, OZLANA X KEITH HARRING, OZLANA X BARBIE, OZLANA X ALIX HUGGINS, OZLANA X CARLOS NEDA, OZLANA X SPACE 1958八个风格各异的联名系列同时揭晓。OZLANA以“8”寓意“∞”无限可能,传递“无限创意家,无限创意”的品牌理念,以多元视角展现品牌审美哲学。

数年以来OZLANA一直深受海内外明星博主热捧,此次大秀也吸引多位人气明星亲临站台。除了邀请到“天使超模”Naomi 身着2020 OZLANA 全新Utopia系列皮草派克惊艳开场之外。大秀现场更有人气女星周洁琼、新生代小花陈欣予、以及华谊兄弟元气女团BIUGIRLS和上百位时尚博主共同现身大秀红毯,为OZLANA大秀更增亮点。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