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婕珞芙贯彻进博会合作共赢理念,成中国消费者热议焦点

2020-11-12 17:28

[导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2020年11月4日晚在上海开幕,5号正式开展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2020年11月4日晚在上海开幕,5号正式开展。此次进博会的主题是“共天地,同风雨,聚进博,享机遇”,在如今全球疫情仍然严重的大环境下,各国企业参展的热情依旧不减。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作为法国王室高端护肤品和百年传奇家族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全球娇嫩敏感肌肤的消费者提供更温和、更高效的功能性产品。此次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高调参加进博会,旨在进一步拥抱中国市场,向中国消费者传递植萃护肤的理念。进博会现场,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带来多项科技产品,同时也带来了基于中国云南生物多样性资源优势开发的系列产品,引发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竞相报道和行业高度关注,并与多家客户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成绩喜人。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展台

法国浪漫+植萃科技,法国婕珞芙展台吸睛无数

作为曾经法国皇室官方供应商和百年传奇家族,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始终保持着法国巴洛克设计艺术,为了让更多人可以体会到香氛艺术和王室护肤艺术,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结合法式花园的设计在展台中铺设了来自全球的六大珍稀品种玫瑰。让每一个参观者在踏入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展台后,都可以置身于法国花圃中,体验中国植萃与法式风情的完美融合。

在进博会举办期间,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精心设计的展台吸引了无数参观者驻足围观。据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虽受疫情影响,但现场观众对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的热情不减,甚至人气一路飙涨,此次进博会中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展台的人流量高达数十万人,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推出的“致美体验官”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报名参与婕珞芙致美体验官近万人次,每一个参加活动的现场观众都可以领取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精心准备的礼品,此举将品牌植萃护肤理念更好地传递给消费者,同时也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品牌真正的极致美肤体验,获得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获得的高关注度,也让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消费品展区中脱颖而出的美妆护肤代表性品牌。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展台

积极发展全球伙伴关系,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展现品牌实力

1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引发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开放”与“合作”,这两个关键词贯穿了习近平三届进博会的主旨演讲。无论世界局势如何纷繁复杂,中国始终如一地保持着“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始终如一地扩大开放、推进合作。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进博会这一全球贸易盛会就是最好体现。此次演讲主旨更加坚定了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对于要深度拥抱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作为外资美妆品牌的优秀代表将积极响应习近平讲话中对于中国未来市场发展的美好展望,此次参展,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展示了品牌“八大植物精粹的运用技术”其中包括品牌专利技术:面膜专利Guérir Aqua™超活修护因子、乳液专利Ultra Booster™超活注推精华、Halophyte™活性多酚萃取等,并融合黑科技因子技术,Microencapsulation微胶囊技术、PhytoCellTec ™ Malus Domestica瑞士苹果干细胞、基因-14、HD因子、M因子等科技因子。在展品方面,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携“五大百年古董”以及“七大明星系列产品”亮相进博会现场,惊艳众人。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参展古董展品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家族第七代传人、品牌大使Pauline de Médeiros(Pauline de Médeiros(波利娜·德·梅代罗斯))在接受新华社驻巴黎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主动扩大进口、改善投资环境的举措,“为外国企业提供了更有利的发展环境,以及与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开拓商机的机会”。Pauline de Médeiros(波利娜·德·梅代罗斯)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随着中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国内市场潜力逐步释放,大量跨国企业选择将发展重心转移至中国,就是为了抓住中国机遇,这符合企业自身利益和市场原则,婕珞芙也是被中国极具优势的营商环境所吸引。”未来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也将继续贯彻习主席讲话核心内容,拥抱中国市场,提升品牌实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效能的功能性产品。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获多方媒体关注,与苏宁等多个合作方现场签约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此次是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第一次2019年参加进博会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就凭借品牌科技力量和植萃护肤理念获得了多家客户的关注,Pauline de Médeiros(波利娜·德·梅代罗斯)在新华社的采访中表示,在2019年进博会上,有意向与婕珞芙合作的大客户有100多家,婕珞芙最终选择了30多家进行合作,进一步开拓了品牌的中国市场。

从婕珞芙带来的产品系列以及婕珞芙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可以看到,婕珞芙对于中国市场乃至整个亚洲市场十分重视。这个跨越三个世纪的法国婕珞芙,在每一个时代,都牢牢抓住了助力品牌乘风破浪的关键时刻。2020年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同样受到了多方关注,受到了新华社、国务院、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人民日报、中国妇女报、南方周末、云南日报、天津日报等央视及权威媒体的报道推荐,以及品观网、C2CC、聚美丽等数十家行业及主流媒体的采访。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进博会展台

本届进博会上,与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达成合作意向的客户除了线上数十家电商平台、行业渠道以外,还获得了多家商场百货、CS美妆集合店、精品高超、新零售买手店等渠道采购商的一致青睐, 可见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在中国市场的潜力无限。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展品

注重生物多样性,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与云南深入合作大力深耕中国市场

Pauline de Médeiros(波利娜·德·梅代罗斯)表示,“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以及世界上很多化妆品都受益于生物多样性,采用了很多来自云南的原料,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很多的传奇配方都有来自中国云南这个“植物王国”的有效成分,云南的生物多样性为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的产品研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而现在,中国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上的成就令世界瞩目,因此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也将产品研发的重点放在了亚洲的中国云南。今年,我们参加进博会的产品所用植物原料中就含有来自云南的青刺果、滇山茶”童子面”、铁皮石斛、龙血竭、千叶玫瑰、高原墨红玫瑰等提取成分。“

同时Pauline de Médeiros(波利娜·德·梅代罗斯)也表示期待在第三届进博会上与更多企业合作,将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与中国云南在生物多样性方面的绿色合作成果分享给世界。

事实上,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早在两百年之前就已经在产品中添加了来自中国云南的珍稀植物成分,云南丰富的植物资源也与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的植萃科技护肤理念不谋而合,这也促使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将目光聚焦中国、聚焦云南。2013年,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于上海设立了亚洲总部,同时将亚洲研究院、亚洲工厂设立在了云南,直接对接生物资源宝库,种植并建设品牌的玫瑰花圃,采摘和萃取云南高原的珍稀玫瑰和多种天然植萃,早在2013年品牌就开始了研究和保护云南的花卉、植物,2016年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引起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植萃科技护肤的重视。将亚洲资源全力构建成品牌的竞争力,给现代消费者的娇嫩敏感肌肤带来极致的致美体验,是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一直以来的初心及努力的目标。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全球产品官给采购商介绍品牌及产品

为了更好地推动人们对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视,从2016年开始,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就内部启动了“自然智慧·Nature Wise”公益项目全球计划,旨在助力全球范围内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和应用事业,践行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不留余力地为人类后代能拥有美好自然环境而不懈努力。然而,这个公益计划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并没有大肆宣扬,而是默默坚持到了现在。

在“自然智慧·Nature Wise”公益项目进行的第一阶段,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就与中国云南省农科院花卉研究所合作了“特色芳香植物化妆品研发及产业化”公益项目,主要分为科普保护、种植研发、转化运用三个部分。如今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自然智慧·Nature Wise”公益项目再度升级,并将参与到2021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中,助力推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在中国顺利举行,共同为人类后代能够拥有美好自然环境而努力。

法国婕珞芙邀请消费者、合作伙伴一起赴约#2021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

中国市场布局初见成效,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未来发展可观

在入驻中国市场的这几年来,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交出了相对满意的答卷,经典王牌系列“王妃焕颜系列”由实力青年女星邓家佳代言,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明星、网红及用户圈层的肯定,其中明星单品“王妃面膜”全网销量突破150万盒,并长期位于涂抹式面膜排名前五。2020年10月,由实力男星高泰宇代言的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男士上将系列、阿娜斯奇迹系列上线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已初见成效。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王妃焕颜系列代言人邓家佳

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男士上将系列、阿娜斯奇迹系列代言人高泰宇

中国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消费方式的快速转变,给跨国企业带来巨大商机。据婕珞芙预测,外资美妆品牌在中国的线上销售额今年将上涨20%,“婕珞芙在中国市场具有优势,我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Pauline de Médeiros(波利娜·德·梅代罗斯)表示。

据统计,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目前已在上海、广州、南京、昆明等十多个一二线城市设立销售体验区,覆盖多家高端商超百货。下一步也将继续给予线下终端更大的政策与品牌支持,布局中国大中城市,进驻丝芙兰、妍丽、HARMAY话梅等超大型连锁美妆店。在中国市场布局上,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也将积极推进第三届中国进博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道路,快速响应中国政府的抗疫号召,促进中法资源整合和进出口贸易发展,更好地传递植萃科技护肤理念,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效护肤产品,并为人类的美好未来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