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冬天衣服灌风的原因 在这里

2020-12-14 14:25

[导读]: 据说今年是几十年以来的寒冬,北京的大风一刮起来就像小刀片一样,吹得我脸疼,保暖装备更需提上日程了。

文章来源:原来是西门大嫂

原题目:你冬天衣服嗖~嗖~嗖~灌风的原因,在这里!

据说今年是几十年以来的寒冬,北京的大风一刮起来就像小刀片一样,吹得我脸疼,保暖装备更需提上日程了。

试图把衣服p大显得更暖和

这两年毛茸茸材质的单品就越来越火,不仅能在冬天的大衣、羽绒服里换换口味,而且今年可以选择的款式也越来越多。

所以我赶紧把最近种草的

毛茸茸单品给你们列出来

还有今年哪些款式比较流行

最重要的是怎么搭配才能显瘦又抗冻!

很多女生喜欢穿毛茸茸外套,都是从泰迪熊大衣开始的,但是这种长款的大衣其实对小个子不是很友好。除非是高挑身材,即使里面穿的很少也会显得有点臃肿。

但是短款的感觉就完全不同了,不仅不会显得臃肿,一些小的拼接元素让羊羔毛变得更有设计感。

即使上半身外套穿得稍微厚一点,浅色系的顺色look和风格酷一点的皮裤都能驾驭。

还有一种今年很流行的拼接的羊羔毛外套,摆脱了少女、可爱的风格,比单一的纯色款更时髦。

短款羊羔毛外套里颜色不挑人的还是这种米白色,小可爱第一眼就看中了它,说穿上以后感觉被这件外套裹了起来,特别暖和。

它的材质是绵羊毛的,皮毛一体的手感摸上去很软、质感超好。不收边的剪裁,毛茸茸的看上去更加自然。

这款外套小翻领的设计增加几分俏皮的感觉,即使深色的内搭也不会显得沉闷。

因为外套足够显眼了,所以下半身可以选择搭配你们人手一条的牛仔裤。九分的长度最合适,刚好可以露出短靴显得下半身更修长。

这款大衣用我们时尚编辑查查的原话说就是:穿上就是时髦的打工女孩!

既不改变原来的版型设计,毛领的加持看起来还更与众不同。H型的版型比较宽松,所以即使里面穿的厚一些也没关系。

自带校园风的牛角扣,和毛茸茸的彼得潘领完美呼应起来。

长款外套不仅抗风遮肉,还百搭各种风格的裤子。即使整体是深色的,有小毛领的加持,整体也不会显得沉闷、无聊。

除了羊羔毛外套,毛茸茸质感的毛衣就很常见了。不仅自带冬天的氛围感,还能和衣柜里基础款毛衣区别开。

秋冬各大秀场也有很多不一样的毛茸茸毛衣,拼接不同材质和颜色的设计,让毛衣也越来越有看头。

毛茸茸材质其实分为很多种:马海毛、仿貂毛、驼绒毛...但不是越夸张的质地越好,像马海毛和驼毛这种质地比较亲肤,质感也很好。

就算是纯色的基础款,也自带暖融融的感觉,搭配牛仔裤或者整套顺色的穿法都很好看。

今年比较流行这种polo领和拉链翻领的毛衣,像这种纯色款更百搭也不挑人。

毛衣山羊绒+兔绒的材质,很软糯亲肤,保暖度更好,穿一整个冬天也没问题。

黑色的款式还有点酷酷的感觉,搭配阔腿裤不仅藏肉显腿长,极简的风格看上去也更高级了。

如果觉得整套look颜色太深的话,可以搭配一款浅色的或者动物纹的包包。

Fiona穿的这件浅灰色的毛衣,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她说连着穿了两天了,保暖还好搭衣服,还挺衬肤色的。

高领毛衣每个女生都有吧?但是羊毛材质的不太亲肤,有点扎脖子。这件纱线马海毛的质地软糯不扎皮肤,穿起来保暖又舒服。

而且完全不挑风格,可以搭配直筒牛仔裤和小白鞋穿出运动风,或者搭配半裙也可以。

如果把秋冬的裙装排个位,毛呢半裙不仅有一定厚度,款式也更经典。尤其是中长款,自带优雅的气质。

格纹图案是秋冬专属色这个没人反对吧,觉得格子大衣、毛衣难驾驭的可以试试半裙,风格复古又很百搭。

穿几个冬天也不容易过时,不用担心在衣橱里落灰。细密的纹路相比粗格纹多了一点精致小姐姐的感觉。

纯色毛呢半裙可以搭长筒靴,整体造型感更强。记得不要选太包身的款式,宽松一点的不仅看着很帅气,还显得气场更强。

毛衣+毛呢半身裙的组合是懒人标配,不花太多心思想搭配也可以简约又好看。

这条格纹毛呢半裙自带复古感,深咖色和橘色拼接的格纹完全没有沉闷的感觉,简直就是为秋冬量身定制的配色啊。

软呢的质感不仅能修饰身材,而且垂坠感很强,像查查里面还套了条秋裤也完全看不出来。

侧面点缀一排棕色小纽扣有点小别致的感觉,视觉上还有显瘦的效果。

再冷一点可以搭配一双长靴,宽筒的长靴和马靴今年很流行,不仅保暖还很时髦。

纯色的毛呢半裙我推荐大家看看灰色的,不仅不会过时,还不挑身材。小可爱平时就是运动少女一枚,穿上这套以后,居然有千金小姐的既视感。

仔细看这款毛呢半裙面料是斜纹的设计,比平纹看上去更有质感,小高腰还能拉高比例。背面的开衩长度恰到好处,走路的时候也更方便。

想要摆脱老气的感觉,可以搭配亮色的针织衫和开衫,鬼马少女的风格谁看了也忍不住夸一句:可爱绝了!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