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高级的性感,叫裤装style

2021-04-06 08:03

[导读]: 有一种高级的性感,叫裤装style

每到正式场合或者需要约会的时候,

裙子就成为了大家的首选。

它好像就是女人味的代名词,

穿着裙子的女人,

才是温柔性感的。

但是裤装,

真的那么单一平凡吗?

裤子的魅力,

远不止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Skinny这样穿才好看

linkfashion

Skinny可能是大家入手最早的一条牛仔裤,它百搭显瘦,能帮你勾勒身材的曲线。

但Skinny真的不只有搭配宽松上装这一种穿法。如果你觉得 Skinny 牛仔裤搭卫衣、T 恤、运动鞋的穿搭太过泛味,不如就尝试一些新的搭配吧。

Skinny其实最适合打造精致干练的效果,一件紧身的短外套,就能让你飒爽起来。

穿Skinny的时候,请一定露出腰臀的线条。女性动人的曲线,加上被Skinny紧紧包裹住的双腿会有一种视觉上的冲突效果,让你看起来更加坚定,气势更强。

黑色的Skinny更符合超模牛仔裤的称号,黑色本来就带有生人勿扰的气质,且有视觉显瘦的效果,更适合搭配Skinny打造气场女主的风格。

乱买就选直筒裤

linkfashion

法国女人很喜欢直筒牛仔裤,它方便百搭,能融合于各种不同的风格,适合打造慵懒的气质。

法国时尚编辑Camille说,选择直筒牛仔裤一定要自己试穿。找到最贴合自己腰臀曲线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你可能会买到很多错的直筒裤,直到遇到Mr.Right。

直筒牛仔裤,要选弹性小的。对腰臀的束缚感更强,也能让你站立时有更好的姿态。

春夏的直筒牛仔裤可以选白色,清新好搭配,适合打造盐系的风格,如沐春风。

西装裤,大女人的必备

linkfashion

大女人的性感是难以描述的。她有攻击性,坦诚地美给你看,虽然不加掩饰,但却更让人有距离感。

Alexander Mcqueen曾经说过:“我关注女性的独立,我不喜欢她看起来天真无知,我喜欢的女性充满力量,以至于一个男性不得不充满勇气才能接近她。”而穿着西装裤的女人,无疑就是这样的。

搭配一件西装,大气又不失利落。踱步街上,别人都会为你的飒爽随性驻足回望。

及地的西装裤,拖拽出的是一种气势。走路带风,飒爽干练。不必左顾右盼躇躇不前,她就是女性勇气的化身。

造型神器五分裤

linkfashion

比起将性感直接表达的热裤,五分裤更有大气飒爽的感觉。你知道穿着五分短裤的女人是不必讨好他人的。无需露出诱惑的线条,性感只是氛围的表达。

一身短裤打扮,英气逼人。直挺的线条剪裁摆脱了柔软的气质,再用一双高跟鞋踩出挺拔。

就算是正式场合,也不会因中短裤的出现而尴尬。这类中性风的单品,总有一种干净的书卷气。

同时中短裤也是造型利器,搭配一件宽大的外套,时髦吸睛。

裤子的性感,在于它的洒脱。可以慵懒地翘着腿在街边小憩,可以肆意地张开腿玩耍自行车。

裤装女郎的是干脆直接的,不拖泥带水,不优柔寡断,这种飒,本来就是一种性感。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