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薄荷(GIDI BOHO)运动时装成将成为女生们打卡健身的新动力

2021-04-13 03:14

[导读]: 极地薄荷(GIDI BOHO)作为运动时装领域的先行品牌,大胆地将“高定时装+运动服”的创意运用在运动服的设计上

作为外貌协会的女生们来说,要去健身必然先得把美美的健身装备置办妥当。看看微博、小红书上那些健身达人和美女们的健身自拍图,除了身材好,健身服都特别美。

在健身房里,你会发现一个现象:越是身材好的穿得越专业越漂亮。不得不承认,这些貌美的健身服虽不是让人爱上健身的关键,但却起到了激励的作用。

既然与闺密约了下午茶,又或是去异地旅行都要衬好衣服,做运动又怎能敷衍了事呢?未必是为了拍照打卡,但一套舒适而精美的运动装,总是为锻炼带来令人满足的仪式感。

极地薄荷(GIDI BOHO)作为运动时装领域的先行品牌,大胆地将“高定时装+运动服”的创意运用在运动服的设计上,为运动服装赋予新鲜的潮流与轻奢感。

曾任职于英国皇室的御用高定品牌Bruce Oldfield、新加坡高定品牌TED COLLECTION,现为极地薄荷(GIDI BOHO)首席设计师的高燕瑜(Enid),对旅行和运动十分挚爱,而她总是无法在市面上挑选到心仪的运动服,那些沉闷又千篇一律的设计使她产生了不同的灵感想法:“如果把自己擅长的时装造型应用在运动服上,一定会是很有趣的设计。”

于是,Enid找到了安普顿大学的教授同时也是时尚设计师的雷姆.阿拉萨迪(Reem Alasadi),身为设计师的Reem非常擅长元素的结构与重塑,她曾任香港连卡佛(Lane Crawford)前创意顾问、伦敦时装周、东京时装周常驻设计师。

Enid与Reem秉持着艺术结合潮流的设计初心,以高定时装的制作工艺融于运动服装中,创造出了轻奢运动时装设计师品牌—— 极地薄荷(GIDI BOHO)。

极地薄荷(GIDI BOHO)以MIX&MATCH的理念,重新定义时装,集功能性与颜值于一身,为运动服装赋予轻奢与潮流,打造出独具风格的运动时装。

极地薄荷(GIDI BOHO)将陆续推出设计师明星款产品系列以及各类运动服、泳装、休闲潮流时装等服饰类型,既实用又时髦、既能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也能在街上气场全开~ 这才是都市女性对运动的新定义。

如果你渴望健康生活,但还没下定决心去健身房锻炼,那不妨尝试用极地薄荷(GIDI BOHO)在日常搭配中融入运动元素,通过一件高级养眼的服饰开始爱上运动吧。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