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走进创意园区,练市集“全民运动季”即将在沪开幕

2021-04-29 09:02

[导读]: 全民运动季,运动健身进万家。练市集Gymmart运动超市,让运动随处发生。

全民运动季,运动健身进万家。

练市集Gymmart运动超市,让运动随处发生。

练市集全民运动季,即将于2021年5月11日以一场大型百人户外运动开幕式正式在黄浦区宏慧盟智园拉开帷幕,并将从5月一直持续至当年8月,整个运动季将覆盖多个品牌的创意园区,面向全体业主、员工及周边街道社区居民,引领全民健身精神走进各行各业、千家万户。

全民运动季的牵头举办单位——练市集Gymmart,成立于上海。是一个由资深互联网线上运营团队,及专业线下教练团体所搭建组成的数字化共享运动平台。

练市集提倡无需办卡、按次预约的运营模式,至今已向超过50000运动人群,提供近5000节课程,50种以上独立研发课程。

练市集推崇回归原始、充满野性的沉浸式运动体验,期待运动者们专注感知自我,探索自身意识,在运动中逐渐加强对自身能力的了解,逐步建立正确运动观念,真正爱上运动。

本次全民运动季也受到市、区县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是练市集及合作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所属资源,共同致力于全民健身精神的继承和弘扬,助力上海市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跨界创新之举。

本次活动打出“让运动随处发生”的标语,将积极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城市运动环境,推动“社区体育生活圈”高质量覆盖,为推进上海全民健身服务标准化、专业化作出贡献。

练市集将在本次全民运动季期间,向参与者们提供包含瑜伽、舞蹈、搏击、TRX、战绳及空手道在内的近20种常规运动课程,数场大型百人运动派对,及趣味性运动市集。

丰富的运动课程,专业的教练团队,周边吃喝玩乐全攻略,快来练市集全民运动季,开启你的运动新生活吧!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