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NZA御银座亮相中国海南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08 11:18

[导读]: 2021年5月7日至10日,第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2021年5月7日至10日,第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在此次消博会现场,资生堂集团亮相了新品牌THE GINZA御银座的专属展台。

日式奢华品牌THE GINZA 御银座 承袭始于1975年银座的时尚基因,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美地时尚且简约。

2002年机缘巧合,品牌得以把简约高雅 “宛如量体裁衣的高级定制服装”的概念在致臻护肤领域创新推出全系产品,岁月累计的威望和产品功效积累的口碑,早已风靡全球名媛及高端消费群,拥有诸多重量级粉丝,虽然价格不菲仍是带货达人追捧的品牌。

品牌全线进入大陆市场共15个产品。产品特含的 Perceptive Complex™, 能感知使用者个体肌肤对不同养分的需求定向输送,让肌肤得到恰到好处的滋养从而莹润、细腻、无暇, 极简的产品种类与宛如肌肤高级定制地及奢完美地融合,诠释了日本美学的精髓。高雅的香气仿佛置身于银座最悠久路段的菩提树花开满枝的芬芳,细腻的质地,历经近20年不同年龄肌肤的考验好评如潮,令每个人散发出独有的不可撼动之美。一经施予,既能适应各种状态的肌肤,让肌肤宛如量体裁衣的高级定制服装,只属于自己。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