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ER X Grateful Dead乐球漫步联名 致敬经典,奔赴自由

2021-10-13 09:23

[导读]: BEASTER X Grateful Dead乐球漫步联名 致敬经典,奔赴自由

近年来,选择合作联名来推出设计已成为诸多品牌玩转潮流的新方式,这种全新打法在为其带来可观的关注度的同时,品牌也得以不断发展。

乐球漫步,音乐国潮

作为知名摇滚乐队Grateful Dead,在音乐中自由不羁、不受拘束,在呈现摇滚世界的同时,不断探索未知边界,赢得了无数被称为Dead Head的粉丝的喜爱。BEASTER作为集时尚潮流与青年文化于一体的服装品牌,长久以来秉持的「BORN TO BE」的品牌理念与Grateful Dead不谋而合。

在老牌跨界爆款不断出现,联名遍地走的时代,BEASTER一反固有风格,携手知名摇滚乐队GratefulDead所碰撞出的全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本次联名以「乐球漫步」为主题,颠覆性地将GratefulDead的标志性摇滚音乐与先锋潮流相结合,以未来之姿回溯摇滚经典,在一个构想的象征自由精神的的摇滚乐球上,让跳舞小熊与标志性的鬼脸奇妙融合。

乐球漫步,舞动国潮

音乐作为BEASTER一直以来的品牌基因,多次出现在品牌各系列产品当中,本次联名也将GratefulDead乐队标志性5只跳舞小熊融入其视觉呈现,结合品牌的音乐基因触达消费者心智,从而将品牌核心基因深入人心。

同时,为了强化音乐属性,BEASTER以乐队1973年的专辑「history of the grateful dead, Volume One(Bear’s Choice)」中的5只跳舞小熊为主要元素,还在抖音发起同手同脚滑步舞挑战赛,致敬Grateful Dead热爱向往自由生命的嬉皮精神,让大众自由舞蹈,每一个舞台都生而特别。

乐球漫步,酷玩派对

BEASTER x Grateful Dead释出联名服饰系列同时将此概念落地,打造「乐球漫步」线下快闪店,快闪店以BEASTER的橘色为主体颜色,整体设计与联名概念一贯相承。本次活动择址上海tx淮海年轻力中心L3,从10月1日至10月31日持续一整月对公众开放。

9月30日,TwinkleStar闪星乐队提前惊喜现身探店,作为Landing Party表演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除了呈现BEASTER x Grateful Dead联名系列新品,品牌还邀请Tizzy_T、万妮达作为一日店长现身门店,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体验。

快闪店开放日期间,吸引了众多潮流达人齐聚于此打卡拍照,从踏入门店的一刻,即刻感受潮流与音乐带来的魅力。

乐球漫步,漫步未来

本次BEASTERXGratefulDead的联名,是其首次涉足摇滚乐队。此系列产品理念和设计脱胎于摇滚音乐的文化与精神,在设计中充满了小熊等极具趣味的元素,在保证产品功能的同时,也为广大街头潮流爱好者带来别样的音乐体验。

在未来,BEASTER还将继续秉持Burn To Be的理念,立足于当下青年潮流文化,以传递快乐、鼓励青年人勇敢表达、直面理想、追求自我为目标,积极与潮流对话,致力于为中国青年打造属于自己的潮流阵地,更好地推动中国潮流走向世界。

此次联名系列现已正式于天猫BEASTER官方旗舰店、BEASTER线下门店发售。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