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Crime永不入列女孩——金克丝

2021-11-22 11:10

[导读]: Lime Crime永不入列女孩——金克丝

Lime Crime永不入列女孩——金克丝

一起从“头”开始改变 拥有蓝色双麻花辫

Lime Crime联合英雄联盟手游实力演绎不入列女孩——金克丝!

她既是反叛者,也是创造者。她拥有天使般的美丽造型,但有着“魔鬼”的性格。她就是英雄联盟手游人气英雄“暴走萝莉”金克丝!她如同每一个Lime Crime不入列女孩,乖张大胆不被定义,突破自我,先锋无畏!

有金克丝的身影便有着标志性蓝色双麻花辫

“金克丝蓝”的秘密——Lime Crime独角兽染发膏

Lime Crime打破次元壁,联手《英雄联盟手游》邀你一起成为不入列女孩,从“头”开始改变,拥有“金克丝蓝”双麻花辫!

金克丝同款发色——Lime Crime染发膏 动漫蓝

Lime Crime独角兽染发膏拥有超多高饱和颜色选择,主打纯素成分,不伤发并拥有超强上色效果。滋养和呵护头皮的同时,使发丝更柔韧健康,让你随心玩色!

"金克丝发型屋"开业 Angelababy化身金克丝担任店长!

"金克丝发型屋"于2021年11月6日-14日,上海TX淮海B1层开业,其中更是由Angelababy扮演金克丝担任一日店长!蓝色冷光色调如同金克丝发色——动漫蓝一般,屋内还有超酷炫的视听设计,带给大家全方面的“金克丝蓝”沉浸式体验。

通过线上平台:微博、小红书在话题#金克丝发型屋#发布关于你的金克丝蓝,让我们一起“Blue”锋芒,从“头”开始!

关于Lime Crime

Lime Crime 成立于2008年,是来自美国的先锋色彩品牌,创立灵感来自于神话中的独角兽,用丰富的大胆玩色经验,带你体验魔幻独角兽世界,同时我们是由 PETA和Leaping Bunny认证的纯素且零残忍品牌。你可以毫无畏惧地表达自我,尝试彩虹的每一种颜色,体验永不入列,美而不同的独角兽文化。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