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OSA美肤课堂——敏感肌的日常护理

2021-11-22 11:43

[导读]: LIROSA美肤课堂——敏感肌的日常护理

这换季大风一吹,温度一降,敏感肌星人便要大呼:“不妙不妙!”脸蛋又红又痛,变得异常敏感。爽肤水一上脸 ,“嘶~~~巨痛!”干痒、泛红、爆痘更是轮番上阵......

敏感性皮肤特别脆弱,稍不注意就会出现不适的症状,比如皮肤灼烧、紧绷、瘙痒等等。相比于正常的皮肤,敏感性皮肤更需要得到恰当的保养。

那么,敏感肌日常护肤该做些什么呢?LIROSA敏肌护理攻略,分享给各位敏肌姐妹们,老敏皮自救 YYDS !

一、“护”字当先

什么是护字当先?过度折腾皮肤,导致没有达到自己所期望的“护”,反而对皮肤造成了损伤,这称之为“作”(一声)。而所谓“护”,第一件事就是要防止对皮肤的破坏。我们已经知道,敏感性皮肤主要是由于皮肤屏障被一些不当护肤方法损伤所导致的,那么要做到护肤,就要首先避免可能伤害皮肤的做法,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过度敷面膜——每天早晚各一次;

过度去角质——使用洗脸刷或磨砂洁面膏

"二次清洁"——洗完脸之后用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在皮肤上过度摩擦

这些做法都太过用力了,对于敏感性皮肤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另外还有包括使用过强的清洁剂或者清洁方法,例如有很多人倡导即使每天不化妆也要卸妆,卸妆时又怕化妆品残留对皮肤造成损伤,所以先用卸妆油,接着刷一遍洁面乳,最后再来一次水擦拭,这些做法都可能会导致皮肤屏障的损伤。

二、注意避免各种刺激因素

这些因素包括冷热刺激、物理性摩擦、或者酸碱性的刺激物质等。最常见的可能是冬天的吹冷风,或者夏天的太阳暴晒。

三、改善生活方式

早睡:众所周知早睡很重要,但还是会有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而熬夜。因为皮肤有自我修复的机制,而修复过程一般是从半夜一两点开始启动,如果熬夜到很晚,就会导致细胞的生物紊乱,修复机制不能按时启动。同时,熬夜会导致抗氧化剂耗竭,特别是水溶性的维生素C、维生素B族等物质,一旦这些抗氧化剂被消耗掉了,皮肤的炎症反应、自由基就会增加,从而引起一系列的皮肤损伤。

饮食:饮食方面,少吃糖或精制的碳水化合物,多吃一些深颜色食物,特别是像西兰花、胡萝卜、青椒等五颜六色的蔬菜水果。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尤其是像维生素c、花青素、类胡萝卜素这些对减轻皮肤的炎症反应和修复皮肤屏障都非常有利。

四、精简护肤—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一是要一瓶多效,简化护肤步骤的同时修复多种肌肤问题。二是选择合并同类项的产品,让护肤步骤更加精简。

所以,有没有那种一瓶可以代替好几个护肤流程的好东西?不瞒你说,还真有!

LIROSA原点水霜

凭实力说话的护肤担当,极 “减”护肤,一瓶搞定,“减单”却不简单。

1瓶8效,8效合1。化繁为简,让众多肌肤问题迎刃而解。

集化妆水、乳液、美容液、精华、面霜、眼霜、面膜、妆前乳功效于一体的水霜。1瓶满足8重肌肤需求。极简护肤步骤,极大提高护肤工作效率。

以皮肤健康基准8:2水油分布为基础,20%的油分—修护皮肤屏障,80%的水分—强势补水。水解玻尿酸、角鲨烷、水解胶原蛋白……十几种美肤成分,天然安全,无酒精、无有害添加,敏感肌安心使用。

一直以来,极简护肤品牌LIROSA始终坚守“化繁为简”的品牌理念。LIROSA家的产品,重视天然成分与极简配方,遵循皮肤的根本需求,简化护肤步骤,“断舍离”重复、多余成分。

LIROSA护肤品温和舒缓、没有香精、防腐体系安全。产品所含有的神经酰胺、红没药醇、尿囊素、葡聚糖、干细胞提取物、绿茶提取物等成分不仅有助于敏感肌肤皮肤屏障的修复,还对肌肤的褪红、舒缓炎症有很大的帮助。

LIROSA以简单+高效的护肤方式,重塑健康肌肤。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