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Pro与年轻人对话 , 抖音新玩法等你加入

2021-12-07 17:36

[导读]: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别克的呢?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别克的呢?随着当下消费群体的区域年轻化,别克再一次带来了Z世代年轻人最喜欢的作品——别克威朗Pro!

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近期,以#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为主题的别克威朗Pro抖音挑战赛在抖音平台有着很高的热度。别克威朗Pro通过源源不断的出圈话题吸引了众多年轻群体,此次抖音挑战大赛让更多年轻人开始创作,而别克也借助这次的活动用个性化、潮流化的产品沟通方式与年轻人积极展开对话,而这正是此次抖音挑战赛一系列创意玩法的最终目的。

快乐的节奏带给你

别克威朗Pro抖音挑战赛成为热搜话题,并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喜欢,除了新鲜有趣的玩法,内地潮流音乐创作人永彬的参与,让这次的抖音挑战赛更有看点。作为颇具知名度和实力的音乐人,永彬创作了诸多备受大家欢迎的作品,这次专为别克威朗Pro抖音挑战赛量身打造的《Double的快乐》,更是将快乐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即使音乐已经停止,那种洗脑的快乐节奏还依然在脑海中盘旋。

这次的派对有你吗

除此之外,本次抖音挑战赛还邀请了众多抖音网红达人参与其中,通过科技类、改装类、舞蹈类、翻唱类等跨界KOL生动形象的演绎和示范,迅速掀起了接梗、玩梗的快乐风潮,别克威朗Pro充满了惊喜玩法,更好的契合Z时代的快乐场景,引起轰动的是#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抖音挑战赛还与开心消消乐、凯乐石、真快乐、欢乐谷等四大品牌联动,还为年轻人打造了融合潮牌、电竞、街头运动等各种时尚元素的“躁乐”派对。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参与到快乐当中。

配置表现符合心意

别克威朗Pro这款车到底有多好?动力方面,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7秒,这样的动力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内饰采取QuietTuningTM静音科技,让坐在车内关上车窗,与外面就是两个世界,26处实用性绝佳的储物空间,灵活多变的后行李箱,无一不在告诉你,别克威朗Pro很能“装”!

别克威朗Pro售价为12.99-15.89万,相信这样的价格年轻人想要拥有它完全没有问题,不是吗?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