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OMETERS品牌升级 广西南宁又多一个潮流打卡地标

2022-07-27 14:55

[导读]: KILOMETERS全新形象升级后,收获了众多年轻人、潮流爱好者的认可,纷纷打卡KILOMETERS潮流现场,刮起阵阵种草狂潮。

KILOMETERS全新形象升级后,收获了众多年轻人、潮流爱好者的认可,纷纷打卡KILOMETERS潮流现场,刮起阵阵种草狂潮。

2022年7月30日,KILOMETERS广西首店也即将登陆广西一站式购物中心南宁万象城。这也是广西首家主打Z世代潮流生活方式集合店。超人气的商业潮流地标,聚集着强大的年轻消费力。KILOMETERS广西首店南宁店将成为各路潮人打卡的又一个新地标。

KILOMETERS火遍全网,现象级流量背后,归根结底,是因为KILOMETERS抢占了营销高地,精准瞄准了Z世代。

连接Z世代

个性化潮流圈层突破

随着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兴起,作为潮牌的主要消费者,KILOMETERS 针对Z世代的特征喜好,在产品进行创新。Z世代成长于信息时代,多元文化的熏陶,性格独特又有个性。因此,KILOMETERS引入品牌+自主发开双管齐下,给予Z世代在潮流触觉上,更丰富、个性化的选择。

引入品牌FMACM

FMACM潮牌,将服装设计概念化融入到生活化的服饰中。不跟风、不保守,为热爱潮流文化的群体创造了更多穿着与展现的可能性。王一博、张远、郭俊辰等明星均上身FMACM,潮范十足。

引入品牌Kangol

Kangol品牌1983年创立于英国,掀起了贝雷帽的风潮,引起时尚潮流人士的爱戴。HIP-HOP文化兴起,一群热爱涂鸦的街头朝拜者挖掘出KANGOL的个性魅力,这股街头文化蔓延至世界各地,获得王一博、王嘉尔、白敬亭、李易峰、杨幂、赵丽颖、关晓彤等明星艺人喜爱。

引入品牌AHHH

AHHH( Adventurous Healthy Humorous Homey )是由演员张宥浩和何博创立的以服装为主要载体的生活方式品牌。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勇敢地表达“少年感”的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明星艺人张子枫、周雨彤、何炅、王彦霖等明星也纷纷上身AHHH。AHHH用着自己的方式提醒着人们,笑口常开就像多念几次AHHH一样简单。

引入品牌ROARINGWILD

ROARINGWILD 成立于 2010 年,是一个以 URBAN STREET 风格为主的街头服饰品牌。同时也是一个关注生活、艺术、音乐等领域,致力于创造与传播本土青年文化的平台。品牌更像是先行者,秉持着街头文化的生活理念,通过“ROAR”咆哮的态度鼓励青年人表达自我。用辩证的视角看待社会议题,将服装作为载体进行表达传述,创造属于新世代的生活态度。作为中国最有代表性的街头品牌之一,ROARINGWILD被各大明星上身,陈伟霆更是在《潮流合伙人》节目中多次穿着ROARINGWILD服饰。

除此之外,KILOMETERS还引起了一系列知名潮牌入驻。如CONPCONP、OPICLOTH、FAKEROOM、Tagi等,无论品牌还是产品,都是备受Z世代认可的。

在自主开发上,KILOMETERS侧重于携手潮流主理人、嘻哈音乐厂牌等潮流新势力,与热门IP、知名艺术家、潮流先锋设计师、潮流综艺节目等进行联合跨界,目前已推出梵高、达芬奇、莫奈、SMILEYWORLD、FOURTRY等多个联名合作系列,深受Z世代喜爱。

内容共创

让被动宣传变成自主转播

除了产品创新吸引Z世代,KILOMETERS还以#城市街区#为概念,重塑潮流文化体验,破圈Z世代。在传统商场内打造开放性社区型的门店,打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拉近与消费者距离,更好的传递KILOMETERS品牌核心理念。

KILOMETERS主动提供拍照场所给进店的年轻人,让他们留下与KILOMETERS的潮流时刻。同时,KILOMETERS和穿搭博主进行深度合作,每一次活动都会邀请他们到店体验参与,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传播,作为圈层代表进行产品体验。

在购物服务上,KILOMETERS也不同于常规店铺提供的导购服务。KILOMETERS专门招募了品位出众的潮流青年作为驻店潮流导购,为Z世代即时提供穿搭建议和个性化服务,并在社群做深度维护,给予他们极大的好感和信任度。

切实感受品牌和产品的潮流态度,每一个品牌和产品的传播都来源于消费者。品牌的传播内容部分来源这群Z世代。营销视角下,品牌和Z世代共同通过内容传达品牌理念,一起探索潮流风尚。

将全球潮牌服饰、艺术产品及时尚潮玩品牌引入门店,集合各地潮流文化与潮流元素,将每一家门店打造成潮流青年集聚的社交俱乐部。KILOMETERS秉着这个理念,不断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丰富潮流青年的生活圈,构建潮流青年的聚合平台。

[1]7月30日之后投放的,删掉“也即将”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