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湾区时尚对话,S/S 2023深圳时装周南山会场闪耀开幕

2022-10-31 10:47

[导读]: 加速湾区时尚对话,S/S 2023深圳时装周南山会场闪耀开幕

10月28日,S/S 2023深圳时装周南山会场闪耀开幕。深圳市南山区文产办主任代翔、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 Dominique Simard、行动亚洲伙伴关系与传媒总监郭薴襄、行动亚洲项目总监刘晓雅等嘉宾共同出席在华侨城OLAB创新公社举行的启幕仪式。

开幕进行时,探寻南山时尚发展新动能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时尚南山·湾区设计”已成为深圳时装周中广受关注、极具活力的品牌活动,本届活动将围绕时尚设计与潮流生活,携手众多南山潮流地标,开展一系列主题时尚活动:我们邀请数十位粤港澳及国际设计师参与联展、交流互动,推进大湾区时尚产业协同发展;开展国际可持续设计展,以可持续理念赋能行业创新;还将举办多个国际性时尚论坛,洞悉产业发展。我们将全力打造一场全民参与、全民时尚的城市级盛会,发出新时代中国时尚力量的最强音。

如今,深圳的时尚产业正全力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不断迈向高质量,积极打造具有文化、科技、品牌内涵的现代化产业集群。南山区也不断拓展时尚产业链,充分挖掘原创设计、潮流文化、时尚教育、时尚电商等领域优势,大力提升南山时尚活跃度,促进时尚消费,深圳时装周“时尚南山·湾区设计”系列活动将携手高端国际时尚资源、时尚品牌及设计师,推动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加速南山成为具备强大辐射带动能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区。

国际论坛进行时,业界大咖共议先锋时尚

开幕式后,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与中国绿发会-行动亚洲基金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湾区可持续时尚论坛暨暨第八届国际可持续时尚零皮草盛典 2022国际同理新时尚论坛:可持续降碳消费”随之拉开了帷幕。

论坛邀请到政策倡导及国内外产业各界重量级嘉宾,更有联合国“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代表,共同探讨可持续消费的现况与未来趋势,涵盖时装品牌战略与行动、可持续材料与设计、零碳商品与绿色消费、皮草的碳排放等环境成本等热点话题。

论坛现场,各界以实例演示了如何携手营造可持续的市场环境,进而推动关怀人、动物、环境的消费选择;并从供给和消费两端探讨,响应全球热议的“可持续时尚从零皮草开始”,以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之间的协同增效,助力达成“碳中和”。

除该场论坛外,从开幕式当天至11月2日,南山会场还将围绕多个主题陆续开展系列时尚论坛活动,“第二届时尚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论坛”、“第四届中国时尚产业人才论坛”、“2022界面时尚力峰会”、“Showboom来响论坛:艰难时刻的破局之道”轮番登场,力图提升中国时尚话语权,用专业态度向世界发声。

活动进行时,体验多元化全民互动

为打造“时尚南山”品牌,提升南山时尚的活跃度与消费,本届深圳时装周联动华侨城OLAB创新公社、万象前海、欢乐海岸、蛇口海上世界等南山众多潮流地标,举办“时尚南山·湾区设计”系列活动。引进香港、澳门时尚优秀品牌和设计师与南山设计师创意互动,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要素实现“互联互通”。

非遗未来式跨界时尚艺术展、深圳时装周设计师派对轮番登场;REDRESS可持续时尚设计展、国际时尚设计师快闪等活动惊喜携手国外优秀设计师及设计品牌,将国际优秀作品带到南山,为市民带来触手可及的前沿潮流时尚,饱览时尚艺术与文化创意。在多元活动中收获满满惊喜,享受时尚氛围。

更有时尚南山·潮流街拍大赛引爆潮流话题,南山会场邀请众多知名时尚博主与KOL,与商业综合体进行主题联动,以街拍打卡的方式,将线下活动的有限的影响力通过网络无限放大,吸引时尚消费人群从线上回到线下打卡体验,大力推动南山时尚消费。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