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奶茶更重要的是,入秋的第一双靴子

2023-08-28 10:13

[导读]: 入秋之后,身上的衣服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已经开始在购物平台上盯上了各种靴子

原标题:比奶茶更重要的是,入秋的第一双靴子

转载自:瑞丽up

入秋之后,身上的衣服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已经开始在购物平台上盯上了各种靴子,从脚上开始先一步踏入秋天。

夏天的裙子、裤装搭配靴子利落又时髦,而且靴子“收”的一面,让整个造型的精气神也跟着提起来。对于不太会穿高跟鞋的女孩们来说,靴子既能满足我们搭配需要的精致,穿起来也不会太有难度。

背心裙搭配同色系的牛仔短靴,干干净净又足够时髦。靴口处v字型设计会视觉上为腿长加分,尖头秀气的鞋型搭配裙装也会有足够的轻盈感。

同样选择大地色系的短靴还有赵露思,接近肤色的短靴很好地融在整套look里,不会抢走衣服的“主角光环”。

吊带裙+膝下靴就是时髦辣妹的标配造型,有了这个“套餐穿搭”,什么音乐节、海岛游都不在话下,主打一个酷酷女孩,很有个性。

绑带马丁靴是能够穿上四季的单品,匹配程度超高。而且它的版型利落、硬朗,是显瘦又显高的“宝藏单品”,也是女明星们的“脚上常客”。

马丁靴搭配T恤短裙能够为穿搭带来层次感,因为它本身线条够干脆,所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腿型。圆头的马丁靴相对来说会更加百搭,同样也不太容易过时。

绑带马丁靴赋予了裙装一种力量感,和裙装的柔美飘逸结合在一起,有种软硬兼施的张力。

迪丽热巴最近也是用仙气飘飘的粉色长裙搭配短靴,丝毫不落俗,而且摩登气质十足。

柔美浪漫的缎面裙买了不少,却总是找不到匹配的鞋子?不如像沈梦辰这样搭配带有西部腔调的短靴,穿搭的辨识度都随之高了起来。

衣柜里中性风的牛仔、工装裤这些单品,搭配短靴可以把“飒”的一面放大,侧重强调了look里的英气。等天气再凉爽些,就可以安排起来了。

今年夏天是不是买了新的牛仔半裙?搭配膝下靴就能顺利过渡到秋天了。另外可以用腰带拉高下半身比例,看起来整体更加修长有型。

短一分的牛仔裤搭配短靴,对于小个子女孩来说是不会出错的搭配,包裹着纤细的脚踝、以及厚底的设计稳稳地撑托出腿长,同时也不会觉得太过拖沓。

不张扬的浅色短靴很适配夏天那些同样浅色的裙装单品,尤其对于印花裙来说,这种短靴的温和能够将衣服的风格发挥到最好。

牛仔靴是穿过就舍不得割舍的一双单品,因为它本身的设计感就能给穿搭带来亮眼时髦度,随便搭配简单的外套、裙装就会很出彩。

奶茶的事先放一放,今年入秋的第一双靴子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来源:明星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网络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