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在法国,她们的法式感是如何养成的?

2019-08-26 09:04

[导读]: 看腻了当红的法国博主穿搭,自己也想找一找新鲜的穿搭,这篇博主推荐就能帮到你。不一定要生活在法国,亦能打造独特的法式感。(来源:Twippo法国时尚)

你最喜欢的法式博主是谁?是神似Jane Birkin的Jeanne Damas——这位新一代最红的巴黎女孩?

还是小身板又有甜味性感的Sabina Socol?又或者是穿搭和家居品位都很好的Anne Laure?以上三位,是我们常常在法式穿搭中会看到的博主。

不过今天想说的是另一些法式穿搭博主,她们称不上红,也有人不在法国生活,惊喜的是,她们的穿搭心得独特又易学,每一位都很美。

1。巴黎女人的日常生活

Lucie Mahé生活在巴黎,她有美丽的脸蛋和高挑的身材,穿衣品位既日常又时髦。跟随她,体验巴黎女人的真实生活。

闲暇之时,Lucie在野餐在喝咖啡,穿着她心爱的小碎花连衣裙,踩一双露趾凉鞋,享受夏天的专属惬意。

当你希望感受到轻松自在的时候,碎花裙往往能点亮今天的心情。裙长在膝盖以上,透露一缕性感。不需要很认真地打扮,清爽淡妆加一抹红唇就够了。

Lucie也有很多真丝裙子,在巴黎的夕阳下,真丝的光泽感温柔恬静又高贵,美极了。真丝是女人在夏日里最要好的朋友。

现在很少有人会穿一身牛仔了,总觉得是90年代的流行。但偶尔穿穿这种“老土”搭配,不也是赶复古风吗?记得把鞋包换成时新款式来平衡。

Lucie的秋冬穿搭更加好看,她喜欢内搭和西装顺色,配一条高腰牛仔直筒裤,有法式感,但也有她自己的风格,适合我们日常借鉴。

买精不买多,这也是爱淘Vintage的Lucie所信奉的。几只包包她总是四季都在背。爱物惜物,克制买衣,只选最心动最好的,长久坚持,你会越来越爱。

2。生活在波兰的巴黎灵魂

生活在波兰,却有一个巴黎灵魂?博主Constance就是这样介绍自己的。如果她不说,当真以为她是生活在法国,穿搭和照片都不能再法式了。

热爱艺术的她,呈现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很美,有她溢出屏幕的恬美感。

和其他法式博主不一样的是,Constance很喜欢用素色穿搭打造法式感。剪裁良好的西装、亲肤的真丝衬衫和懒散的棉麻衣物,都是她的衣橱秘密。

她的黑白穿搭同样精彩,注重强调自在舒适的感觉。比如扣子要多解开几颗、衬衫要不规则穿、小黑裙配穆勒鞋、宫廷感上衣搭配牛仔裤,都是小心机。

法式新经典——茶歇裙,Constance也有一条,她的是黑底碎花,放弃大多数人都爱演绎的明媚法式感,更加突出个人气质。

穿黑白裙的她,看起来有一份不费力的性感。为什么?因为裙子都掐腰了,突出腰线,适当裸露皮肤,她很有自己的搭配心得。

金色亦是她偏爱的元素,和黑抑或白相搭配,擦出出乎意料的高贵感,让人即刻就想模仿了。

虽然年轻,Constance依然注重优雅,比如她常常会佩戴一条丝巾来给穿搭加分。再简单的配色或搭配,瞬间有味道了。

另外她常用丝巾来绑头发,研究了多种绑法,认真的你可以点大图学一学,都市女郎尤其需要掌握丝巾的精致妙用。

和法国女人一样,Constance也有很多金色或珍珠首饰。配饰起到的作用真的超乎我们的想象,二十多岁的女生可以慢慢买入一些好的配饰,叠戴非常美。

3。当巴黎遇见纽约

我喜欢法式风格,但法式风格不是我唯一的心头爱。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你或许会喜欢生活在纽约的Mara Lafontan的穿衣搭配。

Mara的照片非常美,有故事感,就像是法国老电影里的女主角,有一份生机盎然的美丽。

因为是模特,她有一些复刻旧年代的造型。虽然在现在看来有些夸张,但在她身上却没有违和感。

她有两面灵魂。有时她是巴黎街头的慵懒女人,刘海儿漫不经心地乱着,用一件橘红色单品提亮全身搭配,妆容也配合是橘色系,忧郁又清冷。

纯色穿搭也能打造法式感,生活中的法国女人很爱穿西装衬衫,如果你也有法式刘海的法式发型,那么试试这样穿。

Mara的另一个灵魂是美式酷女孩。她也会穿潮流的单品,打扮成美式复古的模样。我们也没必要只追求唯一的风格,喜欢就穿什么,让自己有更多面。

对了,贝雷帽也是帮助Mara瞬间切换到法式型格的小帮手。注意根据头围选帽子哦,最好能试戴,围度刚好的大贝雷帽最法式。

全世界都在为法国女人画像,都说她们优雅美丽、时髦有型。但即便不在法国生活,亦能扮出你所喜欢的慵懒模样。你的画像,由你决定。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