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刷屏,锐澳RIO的这个新口味很“刚”

2019-08-26 10:08

[导读]: 魔性刷屏,锐澳RIO的这个新口味很“刚”

经常有人说,人在社会,身在职场,往往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事实上,也不全如此,略懂一点心理小技巧的人,完全可以凭借对方手中的锐澳RIO鸡尾酒判断出对方的基本性格,如果你不信,不妨往下看。

锐澳RIO微醺白桃白兰地风味-甜美小公举

年轻、个性是锐澳RIO的代名词,无论是口味还是包装,不同系列都有自己的特征,这些特性吸引着与它们性情相似的人,例如微醺系列白桃白兰地风味,喜欢它的必然是个甜美小公举。

粉色是甜美女生的信号,白桃清甜的口感犹如她们单纯的心思。3度微醺的小酒感,介于醇厚易醉的高度酒与流俗的饮料之间,选择它则意味着,在激进与平庸之间的第三种选择。就像《飘》中的女主角郝思嘉,她可以是娇媚动人的,同时也具有勇敢聪慧的一面。

锐澳RIO英雄联名“墨水”鸡尾酒——潮酷尝鲜者

熟悉锐澳RIO闻酒识TA法则的人发现也有特例,并不是所有的酒品特征都有性情直接相连。有时候,它就是一道脑筋急转弯,这时候推测对方的特性要反着看。例如,它的这款英雄墨水鸡尾酒。

这款鸡尾酒太有个性,以至于人们听到这个产品就开始好奇:如果真的把墨水喝进肚子,会是种什么体验?有人好奇,但大部分人内心又很害怕,因此选择它的人往往需要很大的勇气。由此可见,选择了这个口感的人,肯定愿意打破常规,做一些新的尝试。

锐澳RI0榴莲风味鸡尾酒有点“刚”

一般,富有个性的人往往不太会去迎合所有人的喜好,而是坚持自己的喜欢。这种坚持就像对榴莲的爱,喜欢它的人不接受任何反驳,简单概括就是“刚”。而大家喜欢的锐澳RIO也新推出了一款听上去就很“刚”的产品——RIO榴莲风味鸡尾酒。

这款3.8度的经典鸡尾酒,完美还原醇厚浓郁的榴莲风味,多重精滤工艺将朗姆酒、伏特加、白兰地均衡配比,当榴莲遇上3.8度好酒,居然形成了又“刚”又香的独特风味。前调榴莲风味,后调则是清甜奶酒味,奶味十足又不会完全失去酒味,3分甜的味道和榴莲风味相得益彰,即使是不爱榴莲的人,说不定也会爱上它。如果本来就是热爱榴莲的人,浓郁丰富的口感在嘴里炸开,榴莲与酒的香味从口腔直冲脑门,给你带来由内而外的热带感受。

试想一下,喜欢这款酒的人,是有怎样的个性呢?应该是外表硬核,内心软糯,一如《饥饿游戏》的女主角,她可以和命运硬刚,但同时也保有内心的柔软,跟这款酒的香气和口味完全匹配。

8月21日凌晨0点,这款有点“刚”的锐澳RIO榴莲风味鸡尾酒已在京东独家发售。京东的酒类目借助京东强大的电商背景和完善的物流渠道,短短几年已经迅速占据国内酒类销售的半壁江山。此次锐澳RIO选择在京东首发,也是对京东酒类目积累的口碑与信誉颇具信心,京东通常是消费者购买酒类消费品时的首选平台。

锐澳RIO与京东的合作碰撞出了特别的火花,一起将一款新的网红畅销品重磅推出市场,也是锐澳RIO抢占年轻市场的又一力作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