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兰婴儿针的由来

2019-09-02 13:06

[导读]: 普丽兰婴儿针的由来

各位普粉,大家好

我是热衷于科普的普丽兰学院

今日份科普是

韩国明星最爱的婴儿针

韩国很多明星年纪明明都35+了

但是个个皮肤都好到爆

像宋慧乔、全智贤

都有一张“回春脸”

皮肤依然紧致、饱满

明星们最爱的医美护肤项目

大名鼎鼎的婴儿针了解一下

一、婴儿针的由来

三文鱼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那它的成分是什么,大家知道吗—PDRN

PDRN取自三文鱼精巢,又称三文鱼针,三文鱼的精子是提供高度纯化DNA的最合适的细胞,具有抗炎,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再生,改善血液微循环,给DNA补充原材料,加速细胞新生的功效。

PDRN作为再生医学的产物,可以合成受损或缺氧组织的DNA,用于回收DNA和RNA分解产生的碱基和核苷。回收的碱基可以转化成核苷酸,并重新组合形成DNA。PDRN产生核苷酸和核苷,有助于人体DNA的形成,从而重新激活正常的细胞增殖和生长模式。

能够激活FGF、IGF、EGF等人体内源性生长因子的再生,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提高皮肤修复和再生能力,在真皮层布满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纤维网,达到嫩肤、改善皮肤微环境、增加皮肤厚度等,从而达到内调外改善问题肌肤的效果。

成人的肌肤代谢周期为28天,婴儿皮肤的代谢周期为15天,PDRN在抑制炎症因子的同时,改善血液微循环,加速DNA合成,加速细胞新生,也就是缩短皮肤的代谢周期,让皮肤回到白、嫩、亮、润、弹的婴儿肌状态,所以称之为婴儿针。

二、婴儿针与水光

提到美塑疗法的产品,基本可以定义为水光项目,因为水光的范畴很大,同时水光的概念深入人心,其实婴儿针属于水光的一类。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水光已从一代水光、二代水光发展至现在的再生医学范畴的三代水光。

一代水光为传统水光,成分是透明质酸,让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以补水为最终目的。

二代水光被称为动能素,在补水的基础上加入了营养成分,如多种氨基酸、辅酶等,达到给皮肤补充营养、改善肤质的功效。

三代水光为婴儿针,也叫三文鱼针,主要成分是PDRN,取自三文鱼精巢,与人体碱基序列几乎一致的三文鱼,含丰富的核酸物质。PDRN自1952年被研发出,已在肠道治愈(皮肤移植、烧伤、疤痕)、角膜再生及美容等领域应用,能够促进老化的组织新生,属于再生医学的产物。同时,由于PDRN本身有抗炎功效,能够改善皮肤炎症及敏感状态,对抗眼周小细纹也非常有效。

普丽兰PDRN刊登于国际学术期刊的文章

三、婴儿针品牌

对于三证齐全的正规婴儿针,却有点被朋友圈甚至美妆APP玩坏了。目前最火的美妆APP上可以看到关于婴儿针近5W篇内容,可是阅览下来,却发现有很多不知名的产品甚至根本就不属于婴儿针。

各类婴儿针,三文鱼针层出不穷,其实经CFDA批准的婴儿针品牌为数不多,这其中还有多个类型。市面上如此多的婴儿针品牌,到底有哪些品牌获批呢?哪一款更好呢?来,小编这就双手奉上婴儿针“族谱”。

含PDRN成分

不含PDRN成分

市面上称婴儿针的产品达10余种,多个品牌还有不同型号,价格也有高有低,目前国内合法合规含PDRN真正意义上的婴儿针、三文鱼针屈指可数,质量相对可靠,不过,要想使用婴儿针达到最佳效果,除了产品质量本身外,咨询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才能真正帮到自己哦。

四、关于普丽兰婴儿针

普丽兰HP CELL产自韩国,主要成分就是PDRN,可谓是纯正婴儿针血统,源自韩国拥有三文鱼养殖权利的企业BR PHARM,近两年在医美行业中也是人气火爆。

普丽兰HP CELL自上市以来,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其背后蕴藏着韩国BR PHARM公司14年的精心研发,公司凭借其独有专利技术,及世界级认证的医药品、医疗器械企业认证证书。BR PHARM是韩国获得政府授权的三文鱼养殖基地企业,并且成为韩国PDRN再生医学制药领域领军企业。

普丽兰PDRN:1.系列最全,拥有四款产品,经典抗衰、贵妇美白、祛皱再生(眼纹橡皮擦)、修复再生;2.单瓶剂量足 3.维持时间长 4.从PDRN原料到制剂全程质控。

通过对婴儿针的科普,普丽兰PDRN所带来的“安全、可控、长效”的再生医学理念与皮肤美学完美结合。基础水光给皮肤补充水分,动能素给皮肤补充营养,但是健康年轻的肌肤,离不开强韧的肌底。

普丽兰作为“皮肤美容第一步”,首先为求美者解决肌底问题,原理跟盖房子打地基差不多,同时将普丽兰婴儿针里的PDRN在皮肤中搭建一个稳固的“支架”,将老化不健康的皮肤恢复生命力,同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产生,从而达到提升紧致肌肤和延缓衰老的功效。

  • 日本网红喵星人霸道吃播 在线撩人
    家里有只吃货猫是什么感受?当别人家的喵都在忙着睡觉、卖萌、走猫步的时候,霓虹国饲主MARCO养的喵却因为太爱吃,一不小心成为了喵界“吃播”大佬
  • 年龄是结婚的必要因素吗?
    关注女性成长,不错过每一个情感故事,在这里回顾一周女性、情感资讯,解读一周热点事件!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