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卸掉PS,奢思雅虫草隔离乳就是美颜十级

2019-09-30 10:29

[导读]: 终于等到黄金周长假,时间、天气和心情都刚刚好,旅行出游都已安排上,关键时刻,颜值一定不能掉线。奢思雅虫草隔离乳(即“奢思雅酵母妆前隔离乳”),无惧暗沉,隐匿毛孔

终于等到黄金周长假,时间、天气和心情都刚刚好,旅行出游都已安排上,关键时刻,颜值一定不能掉线。

奢思雅虫草隔离乳(即“奢思雅酵母妆前隔离乳”),无惧暗沉,隐匿毛孔,为你打造无瑕底妆,让妆容维持在最佳状态。

5大维度,多效呵护肌肤。第一维度:隔离。有效隔离阳光、彩妆和粉尘污染,为肌肤提供贴心防护。第二维度:养肤。采用全新酵母配方,添加高山冬虫夏草提取物和牛油果、黄芩等多种植物精粹,即使身处高温高湿环境也能长效维持妆容,天然呵护肌肤。第三维度:匀亮。奢思雅虫草隔离乳不含任何粉质,细腻易推开,具有更佳延展性,能帮助匀亮肤色。第四维度:不假白。柔滑乳液质地,质地清润,自然色号,打造裸感妆效。第五维度:光泽。上妆自然服帖,防水不易脱妆,长效隐匿毛孔,赶走暗沉,提升肌肤光泽度。

秋日出游,一切从简,一瓶=妆前乳+隔离,奢思雅虫草隔离乳,一瓶解决底妆需求。作为奢思雅家的明星单品,奢思雅虫草隔离乳堪称底妆类“顶级流量”,乳液质地,亲肤轻薄透气,轻触之间瞬融于肌,它能在打造无瑕底妆同时带给肌肤深层滋养,让肌肤绽现水漾光感。

奢思雅虫草隔离乳,采用裂殖酵母+科学技术,保湿、修护、亮肤三效合一,演绎持妆新“肌”密。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植萃酵母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做受人尊敬的护肤品品牌。

植萃酵母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感受,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