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的腰围才51cm 不减掉游泳圈我都没有资格酸

2019-09-03 08:41

[导读]: 上周末,编辑被Lisa的腰围只有51cm这条消息震惊了,不愧是人间芭比啊,多少人的大腿都比她的腰粗呢!(编辑:Levin)

Lisa

上周末,当编辑正在享受一顿美味的午餐,顺便刷刷手机的时候,突然看到了#lisa腰围51#这条热搜,神马?腰围?才51cm?一脸吃鲸的我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炸鸡……

Lisa简介

是这样的,有网友扒出了韩国组合BLACKPINK成员Lisa的个人简介,显示身高167cm体重只有45kg的Lisa腰围是51cm,并且在某一次拍摄中拿发带当腰带。

Lisa用发带当腰带

51cm是什么概念呢?这么说吧,雷佳音的头围还61cm呢!

雷佳音头围61cm

先来感受一下Lisa的蚂蚁腰吧↓

Lisa蚂蚁腰

Lisa蚂蚁腰

这是什么魔鬼身材?网友们立刻炸开了锅:“我腿比她腰粗”“魔鬼中的天使”“Lisa身材比例太好了,还带一点帅气”……各种羡慕,但也有网友质疑“这真的不会影响健康吗?”

Lisa蚂蚁腰

行走的蚂蚁腰

不知这51cm是什么时候的数据,也许有些夸张,但Lisa的腰确实极致纤细,这跟长期练舞以及饮食管控是分不开的。看看其他BLACKPINK的成员,也都是个个长腿细腰,对于身材管理尤为严格。

BLACKPINK宣传海报

国内很多女星也是实力“腰精”派,比如迪丽热巴,这腰身和曲线,也是不要太迷人。

迪丽热巴细腰

迪丽热巴

还有爱运动的元气女星张俪,零赘肉+马甲线,靠运动保持下来的健康好身材太让人羡慕。

张俪

当了妈妈的孙怡也一直保持着少女身材,小腰相当纤细紧致,肌肉线条明显。

孙怡

赵丽颖也是出了名的小细腰,这是差不多两年前的活动照,腰身真的不输Lisa。

赵丽颖的蚂蚁腰

如今产后才复出不久,赵丽颖又恢复了好身材,腰部线条依旧很美。

产后复出的赵丽颖

51岁的萧蔷才更让人佩服,这身材保持的太好了,完全还是少女腰啊。

萧蔷

傅菁这小腰也是让人羡慕嫉妒,想要保持腰身,日常的塑形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就来说说那些拥有硬核小蛮腰的明星们日常都是怎么锻炼的吧。

傅菁

艺人们为了保持上镜好身材,平时的锻炼和饮食管控都是非常严格的,也可能会用一些极端的方法来达到极致的身材,在这一点上是不建议大家效仿的。保持好身材的前提是要健康,一味地追求瘦瘦瘦,不仅毁了身体,带来的效果也不见得就是你想要的。

Lisa蚂蚁腰

所以明星们的小蛮腰咱们看看就好啦,不要幻想自己也会瘦成这个样子,只要保持健康的身材比例就可以啦。当然啦,腰还是要瘦,游泳圈还是要减的,这就来跟明星们学一些日常瘦小腹的方法,动起来,管住嘴,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拉伸和塑形操

傅菁做拉伸

拉伸本身有助于脂肪燃烧,还能调整体态,帮助降血糖,运动后做拉伸更有利于塑形。

塑形操是比较有针对性的瘦腹运动,比较常见的就是卷腹、仰卧抬腿、平板变式这类的动作。在做这些动作时,通过拉伸挤压可以充分活动到腹部肌肉,有助于腹部脂肪的燃烧。

张俪

现在网络上或者运动健身app中都有很多瘦腹动作操,做起来难度不大,很容易掌握。但要注意的是,塑形操要有一定的强度和量的积累,每天至少做30分钟,并且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

赵丽颖健身

为大家推荐一组动画版的瘦腹运动,敲可爱↓(图片来源:@生命时报 官方微博)

但也听到过有人抱怨说自己一天会做好几组卷腹,但就是不见小腹的肉肉变少。其实想要局部减肥,并不能只靠锻炼局部肌肉,而是要通过全身的运动来让身体保持活跃的状态,再进行局部运动来进一步强化减脂。所以,想要瘦腰的效果更好,你还需要每周坚持一定强度的有氧运动,再配合饮食的控制。

有氧运动

张俪

最简单最普遍的有氧运动就是——跑步,想要瘦腹,你还要养成跑步的好习惯,跑步可以帮助全身减脂,当然也包括你的小腹。爱跑步的人,通常身姿挺拔,身上没有多余的脂肪,肌肉坚实,线条流畅。坚持每周跑步2~4次,你会比别人更容易拥有小蛮腰。

正好天气逐渐转凉了,快来一起跑步吧。刚开始的一个月,每次至少跑20~30分钟,给身体一个适应的机会,之后每次跑步时间都应该在40分钟以上。研究表明,只有运动持续时间超过大约40分钟,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被调动起来与肝糖一起供能,这时被消耗的才是你的脂肪。所以想要跑步减肥的人,每次无论运动量大小,都应该保证在40分钟左右。

如果你觉得跑步枯燥,还可以游泳、打球、骑车,总之要让自己心率加快,流汗再流汗。

Lisa ins美照

饮食控制

想要减掉游泳圈,在饮食上一定要克制!不要求你真的跟女明星们一样吃草,但至少也要先戒掉奶茶、油炸食品和甜食。三餐选择吃健康的脂肪,鸡肉、鱼肉的摄入量大于猪肉、牛肉;烹调方式以蒸煮为主,少油少盐;碳水化合物以粗粮为主,多吃未加工和简单加工的食物,多吃蔬菜,而一天的水果要在晚饭前吃完。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按时吃,这样通常会比节食更容易保持好身材。

Lisa ins美照

调整体态

其实造成我们小肚腩变大的原因不只是脂肪的堆积,还有我们体态的变化。随着年龄增长,或者长期面对电脑手机,我们的体态也发生了变化。而弯腰、驼背、低头等我们每天都有的这些姿势,会影响到我们的内脏,致使内脏位置下移,从而使腹部变大。还有很多人喜欢后背倚着墙面站立,把肚子挺起来,无形中会让小腹越来越大。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体态,上身保持着挺直、抬头挺胸的姿势,两肩也要相应地放松。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收紧腹部的肌肉。坐着的时候,腰背要挺直,让腹部的肌肉不断地收紧来达到减肚子的功效。不可瘫坐在椅背上,会让脂肪在小腹出堆积。

还有就是吃完饭后,可以散步或站立半小时,不要立刻坐下和躺下,尤其是窝在沙发中,这个姿势真的很容易养成大肚腩。

好啦,做到这几点,你也会甩掉游泳圈,拥有紧致的小腰!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