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植草精粹 —— 感受原液洗护的亲肤奥秘

2019-10-16 18:50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追寻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原液开始备受专宠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追寻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原液开始备受专宠。作为纯天然植物的高纯度提取液,原液不仅含有更高的营养物质,同时其小分子结构也更容易被肌肤所吸收,达到护肤的效果。天然的植物原液更可以渗透肌肤,从根源上击散黑色素堆积,使肌肤摆脱暗沉,更加亮白。

“原液洗护”的概念早已风靡欧洲。西班牙品牌Tot植草精粹便是欧洲原液洗护的开拓者和倡导者。创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Tot植草精粹从马略卡岛提取植物精华,生产并研发天然、健康、安全和有效的原液洗护产品。从原料选取、配方研发、制作工艺、到生产包装,各个环节追求精益求精,为用户带来来自“地中海天堂”的自然呵护。

欧洲植草洗护开拓者,让身体享受“地中海天堂”的自然呵护

Tot植草精粹西班牙语全名“Tot Herba“,原意为“全植草”,一瓶洗护,半瓶原液,其原液系列产品原液含量达到30%以上,拥有着超高浓度的植草原液添加。而所有的原液都提取自有着“地中海天堂”之称的马略卡岛。

马略卡岛是欧洲著名的度假胜地,这里风景如画,气候宜人,每年有着300天以上的晴朗天气。这里是著名钢琴家肖邦和小说家乔治桑的故居,肖邦在这里写下了D大调前奏曲《雨滴》;西班牙著名画家、作家圣地亚哥·鲁西纽尔也曾这样形容马略卡岛,“跟随我来这个宁静之岛,那里男人从不匆忙、女人永不衰老。”

马略卡岛天然的气候条件使其成为植物生长的乐园。洋甘菊、薰衣草、迷迭香、圣约翰草、胡桃叶、巴旦杏等地中海植物都在马略卡岛安家,生长茂盛。Tot植草精粹精选岛上的植草,通过合理的配比制作成原液,并通过高端的科研技术保持原液活性,确保产品最大程度的“亲肤”、“护肤”,激发肌肤的每一寸活力。

不仅如此,Tot植草精粹使用的水源全部取自马略卡的天然雨水。经过收集和净化的弱酸性雨水和普通偏碱性的地下水源相比,更能起到柔软肌肤、滋养头发的作用,让使用者深刻感受来自“地中海天堂“的身体呵护。

四不添加,全线产品通过欧盟标准

自1976年创立以来,Tot植草精粹一直秉持着“天然可持续”的理念,精心挑选原料、严格管控质量。全线产品四不添加(防腐剂、乳化剂、硅类顺滑剂、矿物油),全部通过欧盟CPNP化妆品认证。同时,拒绝添加人工香精、色素或其他过度化学成分,最大程度得以纯天然的产品呵护身体健康。

与此同时环境保护也是Tot植草精粹一直以来坚持的品牌文化之一。植草精粹获得了欧盟可持续产品认证和ECO环境友好认证,使用轻量化包装,减少和降低对环境的危害。“Tot植草精粹90%的产品成本都来自于产品本身,而并不是产品的包装。所有的瓶身包括标签均可回收,在西班牙做到了100%的可回收循环利用。”Tot植草精粹的负责人Eric曾公开表示。

现在,Tot植草精粹正式登陆中国,感受欧洲植草洗护的奥秘,让来自“地中海天堂”的原液唤醒肌肤的每一寸活力。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