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化妆品包装丝带先别扔 我教你用它变时髦

2019-10-24 08:23

[导读]: 原标题:大牌化妆品的包装丝带先别扔,我教你用它变时髦! 作者:Zoya

前两天,我用化妆品包装丝简单做了几样配饰,突然觉得还挺时髦。

大家都知道,美容编辑家里最多的一定就是化妆品了,除了化妆品还有什么呢?当然就是装化妆品的包装袋了呀!

于是前两天,Zoya正准备大干一场,想好好整理一下这些占地方的包装袋时,顺手就拉出了一根包装丝带,想先把头发扎起来~结果就发现了一片新大陆!

一般大牌的化妆品包装袋上都会系着一根丝带,看起来像是为了给包装袋封口,其实只是一种“大牌的象征性装饰”~并且这种包装带上通常都会铺满大牌logo,那为什么不把它用在自己身上呢?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大牌配饰!

于是,突发奇想,Zoya就拿它做了5个配饰,简单的“手工与劳动”,环保的同时又省了一笔开销,最重要的是,还能做出大牌的时髦感!

发带

把大牌包装带当作发饰用是最简单的一种形式了~当然用它绑头发的方式也有很多种。

比如,可以将它编进辫子里,将其融为一体,或许瞬间你的Chanel马尾辫就价值飙升了~

也可以像最近IG上流行的绑辫子方式:不依靠橡皮圈固定,只用丝带将头发束起,营造出松散随性的感觉。

可以随意地打一个结,或是扎一个蝴蝶结;

也可以突显出丝带,将丝带一圈圈绕在辫子上,让造型变得更酷更干练。

动动手

Zoya就尝试了两种绑法,完全不用皮筋,很随意地就可以绑好马尾~

发箍

既然能用包装丝带来绑头发,那用来当发箍一定也毫无违和感。

而如今,市面上的发箍有各种各样的款式:简约的一抹色或是上面有logo的款式就像只绑了发带一般;

还有少女们喜欢的蝴蝶结样式,但其实只要款式的配色高级,并且带有一些夸张感,还是会感觉很时髦很个性!

还可以将大牌发带绑在发箍的两个末端,随着头发垂落下来,也可以增加造型的时尚感。

动动手

Zoya就选择了其中一种发箍的样式,做了一个蝴蝶结发箍。

首先准备一个黑色裸发箍和三根大牌丝带,要求每根丝带之间的长度不一样,逐渐增长;

将三根丝带如下这样折叠起来,两端用胶水粘合;

折叠固定成三个不同长度的圈~

最终将三个圈叠放在一起就可以做出一个蝴蝶结的样子啦!

将蝴蝶结粘在发箍的一侧,再根据喜好选择用珍珠进行修饰,一个发箍就完成啦~

发夹

被泫雅带起的发夹风到底有多火已经不要多说了吧!从年初至今不断出现在各位时尚博主的秀发上~

但是为了买一个大牌发夹而花费几千元,想想也是很肉痛啊!

那么,为什么不考虑自己动手做一个呢?

动动手

最简单的发夹做法和发箍类似,就是用贴的!

准备四根长度一致的大牌丝带,以及一根比较短的丝带和一个发夹底座;

将两两丝带分别用胶水固定在一起,做成两个环;

再用手指抓住两个环的中间位置,用另一个较短的丝带固定后就出来了一个蝴蝶结的形状;

最后将手指伸入蝴蝶结的两侧,调整蝴蝶结的形状,使其更饱满圆润~最后粘上发夹底座就可以啦

领带

个人觉得,女生绑领带真的很酷!特别是正值秋高气爽的时节,特别适合穿衬衫、西装,女士领带完全就可以当作装饰一般,随意地挂在胸前!

如果再加上大牌logo的加持,会瞬间让你的整体look品味大增!

动动手

最简单的就是将包装袋打成领带的样子,不用很紧,只要松散地挂在胸前就可以~

耳环

如果要问最近流行什么耳环,那肯定是丝带耳环咯!不管是同色布丝带的,还是有logo的,都性价比非常高!最重要的是,自己还能做!

动动手

丝带耳环的做法也非常简单!你只要一根“主角”丝带~

首先需要准备一根长丝带以及做耳环用的基本素材:耳针、抓扣和扣环;

接着将丝带一分为四,剪成两根较长、两根较短的丝带;

取出一根长一根短的丝带分别对折,并且用手指先固定住两头;

再用抓扣将其扣在一起,扣紧;

最后再接上扣环和耳针就可以啦!(有新意的小伙伴,也可以像下面这样,做成“左右”对称或是“完全不对称”的感觉。)

最后戴上的效果就是这样哒,是不是感觉和买来的没有什么差别呀!

以上这些素材的成本可只要几块钱就够啦!但是最终不仅时髦还非常环保!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