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做拉伸训练表情痛苦 穿无袖紧身衣体型纤瘦

2019-11-25 09:36

[导读]: 11月21日晚,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了三张健身照并配文:“今天依旧持续着,每周至少2次的运动训练课程。”

作者:漠er凡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晚,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了三张健身照并配文:“今天依旧持续着,每周至少2次的运动训练课程,谢谢Jeff教练今天加强照顾,第三张照片是我帅气的累姿。下课!谢谢再见掰掰!”

粉丝纷纷表示:“教练终于没有赶你走了哈!Cyndi宝贝运动真的很帅”“芳心纵火犯,腹肌我非常可以!”“运动达凌上线!”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