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西子×西湖印记定制礼盒 |一份承载了人文与美景的“杭州特产”

2019-12-02 10:42

[导读]: 作为东方彩妆领军品牌,花西子始终怀抱着“东方彩妆,以花养妆”的品牌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温和养肤的彩妆产品,并致力于弘扬千年东方文化与东方美学。

2019年双十一之际,花西子重磅推出“西湖印记定制礼盒”,以“西湖十景”为灵感,献上一份别出心裁的“杭州特产”,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东方文化的魅力。

杭州自古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无数文人墨客为其赞颂,白居易有词“未能抛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北宋文学家苏轼称赞“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看来欲品杭州先品西湖是无误的。西湖的天然美景也引得无数游客流连忘返,让人忍不住想把一整个“西湖”也带回家。

今年双十一之际,诞生于杭州西子湖畔的东方彩妆品牌“花西子”推出了一款好看、好用又好玩的“杭州特产”——西湖印记定制礼盒。

花西子将西湖作为东方文化传承的首发站,以「西湖十景」为灵感,打造年度献礼——西湖印记限量礼盒。

花西子选取西湖十景中的五景:苏堤春晓、柳浪闻莺、曲院风荷、南屏晚钟、花港观鱼,抽象出景色中的代表性元素,以窗取景,将西湖之景印入产品,并复刻江南纸雕工艺,定制五款花西子热门产品,为你呈现一整幅立体西湖画卷。

苏堤春晓×空气蜜粉

苏堤春晓暖,柳雾映桃夭。

【苏堤春晓】是西湖十景之首,每逢春季,夹道植桃柳,绿柳如烟,红桃如雾。花西子从苏堤景色中获取灵感,打造了西湖印记版·玉女桃花轻蜜粉。以桃花入料,粉质轻如空气,控油隐毛孔,定格空气妆。

花港观鱼×雕花口红

花港观鱼戏,浮水惊涟漪。

【花港观鱼】是西湖十景之一,以赏花观鱼、体验自然的勃勃生机为胜。花西子从花港池景中获取灵感,打造了西湖印记版雕花口红。复刻微雕工艺,在方寸间雕刻出西湖、雷峰塔、三潭印月等西湖标志景色,一抹红印,滋润顺滑“以唇品鉴”这千年东方美学。

柳浪闻莺×首乌眉笔

细眉剪春意,柳浪闻莺啼。

【柳浪闻莺】是西湖十景中充满浪漫情怀的一景,漫步在春天的西湖,看到垂入湖中的柳枝,听到空灵婉转的莺鸟啼鸣不禁想到——柳浪与黄莺鸟的动人爱情。

花西子眉笔复刻“螺子黛”古方,添加何首乌、忍冬花等中草药,以现代工艺研制,打造螺黛生花眉笔。西湖印记版眉笔更是与“柳浪闻莺”一景的巧妙结合,采用1.5毫米极细的笔芯,螺黛生花,顺滑显色,轻松画出弯弯柳叶眉。

曲院风荷×无水气垫粉霜

曲院风荷立,映日凌波仙。

【曲院风荷】花西子从西湖荷塘美景中获取灵感,打造了西湖印记版气垫粉霜,花西子以“东方彩妆,以花养妆”作为品牌理念,研发出莲子发酵精华专利成分,上妆即养肤。

不管是两千年沉淀的美景,还是文人墨客留下的诗词歌赋,西湖已经成为了中国人心目中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家园之一。东方彩妆花西子献上的这份“杭州特产”,一景一品,把西湖之美藏于盒中。

花西子把西湖景色的灵感融入美妆产品,用潮流时尚的方式展现了东方美学的独特之美。这个把东方文化诠释得如此极致的品牌,下一步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