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亮相正官庄恩珍源“夏日情话馆”甜蜜告白:美要有底气!

2019-08-05 08:48

[导读]: 恩珍源共同带来全新“红之美气系列”首款产品红参蔓越莓汁饮品

近日,一场由正官庄丨恩珍源发起,Olé精品超市和陆家嘴中心协办的“夏日情话馆”快闪店在上海陆家嘴中心梦幻开启!正官庄丨恩珍源品牌代言人丁海寅也惊喜亮相,与媒体嘉宾及全国众多粉丝热情互动,并和正官庄丨恩珍源共同带来全新“红之美气系列”首款产品红参蔓越莓汁饮品。活动期间现场异常火爆,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积极参与,其中还有从海外远道而来为丁海寅献上火热应援的粉丝,引得众人纷纷围观。

丁海寅惊喜现身,发动夏日甜美攻势

在韩剧迷面前说起丁海寅这个名字,无疑是引爆了一颗高糖分的“糖果炸弹”,散发甜美浪漫的恋爱气息。无论是《春夜》里的刘志浩,《漂亮姐姐》里的“‍小奶狗”徐俊熙,还是《鬼怪》中的崔泰熙,丁海寅的深情演绎总能让人过目不忘,在我们脑海中烙下了温柔体贴又浪漫的男友形象。

这个散发着闪耀男友力和少年感的清爽大男孩,与正官庄丨恩珍源一直坚持的阳光、健康和活力的形象非常符合,双方自2018年牵手合作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红参产品。此次丁海寅更是现身上海,为我们揭开了正官庄丨恩珍源首款专注女性内在美管理的3 in 1产品——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的神秘面纱,并与品牌共同发声,让所有追求时尚、健康和美丽的人美得有“底气”!

年轻人养生成风潮 女性保健品消费达6成

如今,当我们谈论起养生的时候,主角再也不是中老年人了!根据《时代C位人群健康养生数据报告》显示,年轻群体养生人数已超过7成,且在80、90后养生群体中,女性保健品消费占比高达60%,女性成为当之无愧的C位养生领军人。与此同时,在健康和美丽的多重压力下,女性已不再满足效果单一的养生食品了,那些能够兼顾养生和养颜等多样化需求的健康食品才能真正叩开女性养生人群的心门。

作为韩国人参公社旗下品牌,正官庄丨恩珍源能够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调整企业航向,迅速把握养生市场风向。自2016年推出红参饮品系列开始,正官庄丨恩珍源便凭借便携式的养生产品收获大量年轻粉丝。2019年,正官庄丨恩珍源开始聚焦女性市场,在3月上市的红参石榴汁饮品大获成功后,进而关注女性内在美管理,推出“红之美气系列”饮品。全新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从现代女性的多样化需求出发,打造以“健康养生、美丽养颜、时尚生活”三位一体的养生新选择。

红之美气的告白:健康颜值我来“养”

能够让正官庄丨恩珍源说出“你尽管美丽,我养你”的底气,正是来源于这款全新的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

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的亮点在于“3 in 1”的产品概念:以红参作为健康元素,融入自然元素蔓越莓,以及功效元素胶原蛋白肽,是一款能够同时满足女性健康管理和肌肤保养需求的健康饮品!长白山5年根人参为健康美丽“打底”,来自阳光加州富含花青素的蔓越莓让肌肤重返少女时代、从挪威深海鳕鱼中提取的胶原蛋白肽为肌肤倾注弹力营养,每一份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都在发生这样的梦幻邂逅!加上韩国正官庄百年工艺以及先进生产技术的加持,在到达我们手中之前,每一份产品都经过“4次49项”内部检测以及ISO9001、ISO22000、HACCP品质管理体系认证的双重检验!安全、健康又养颜,这是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的底气,也是正官庄丨恩珍源“养”出女性健康美的底气!

“夏日情话馆”快闪店虽已结束,但正官庄丨恩珍源和丁海寅对女性消费者的“告白”仍在继续!新品上市阶段,品牌联动多方平台,带来Olé15周年限定版礼盒、天猫小黑盒及聚划算新品限时促销等多种福利活动,想要体验全新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