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派隆重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展(温州站),激活城市时尚

2019-12-20 14:42

[导读]: 12月15-16日,模派在温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展(温州站)圆满落下帷幕

12月15-16日,模派在温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展(温州站)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模派全球儿童时尚资源平台线下活动之一,本次时装展汇聚了HYY、蜘蛛王、3W、LADY OU、东宫皇子、BBCQ、三点水、SUZE等驰名全国的8大优秀童装品牌,吸引全球200多家强势媒体关注,1000余位观众到场。现场发布了上百款品牌新品,由培训机构选送的300多名优质童模在时装展的T台上走出自信的步伐,秀出他们的童年不同young。

作为儿童时尚行业内最重要的国际儿童时装展之一,此次时装展设计师云集、原创童装品牌林立、童模汇聚,融合在一起交织出一场完美的儿童时尚盛宴。

本次大秀亮相的是参展品牌2020新品,众多单品首次亮相于T台,精致的秀场与专业的小超模们为这个舞台献上国际水准的完美大秀。

现场震撼的舞美效果

“超级魔导”范帅领衔编导

本次时装展由范帅编导,来自温州各个机构选送的优质小超模以及部分其他城市小超模参与走秀。

在此之前小超模们都经过了长时间的专业培训和指导,而范帅让T台上的孩子们以最真实的状态面对镜头和观众,让小超模们将自己自然童趣的时尚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的大秀引爆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时装展秀导范帅

300多位潮童走秀,演绎童真

参展的品牌用更潮流、多元、个性及前卫的设计引领当下儿童的时尚趋势,除了精美的新款服饰之外,还有潮童们精彩演绎。

他们从宽幕舞台中心款款走来,伴随着音乐的律动,表情灵动童趣,台风稳健自然,与舞台的磨合中发现不一样的时尚世界,成为舞台上最炫目的风景线。

童模献上精彩走秀

现场,明星童模圈圈献上酷炫热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圈圈现场热舞

少儿时尚行业的最“广角”平台——模派

本次时装展是模派倾力打造的儿童时尚资源共享圈的线下落地活动之一,不同于其他时装展,本次时装展更像是一场大派对,它是一场少儿品牌的大秀,也是一场培训机构的交流大会,更是一场未来之星的时尚狂欢。

模派将少儿时尚品牌、培训机构、童模进行精准对接,依托全行业力量,打造资源共享平台,调整产业布局,提供产业纵向、横向的无界合作通道,通过行业内不断的深入合作,极大地推动少儿时尚行业的发展,促进儿童时尚资源共享圈的深度交流,形成少儿时尚行业的最“广角”平台。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