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护理第一步,保湿永远比你想的还重要

2019-12-25 13:05

[导读]: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和秋冬不太合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和秋冬不太合。秋冬是干燥的季节,寒风肆虐的同时,加上暖气的烘烤,皮肤自然会呈现出干燥、缺水的状态。

一到秋冬,整张脸就像一张随时可以撕裂的纸片一般,不堪一击,明明每天都有在好好呵护,但脸上的起皮、裂纹依旧是野蛮生长。秋冬季节,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让人防不胜防。那么秋冬,都有哪些有效地保湿方法呢?

多喝冷开水

缺水,自然就需要补水,对于肌肤的保湿补水来说,冷开水拥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秋冬季节,多喝冷开水哦。

洗澡之前喝水

有人认为洗澡是补水的过程,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在洗澡的时候,洗澡水的温度会略高于体温,会蒸发掉肌肤中的部分水分,所以在洗澡之前喝水,能够有效地弥补失水。

不要长期待在电脑前

有些人对电脑辐射嗤之以鼻,但根据经验来看,在电脑面前呆久了,皮肤就会出现是失水的症状。

多吃水果

水果不仅能够为人体补充水分,而且还能够补充维生素C,防止皮肤老化。但是水果中的糖分会消耗掉身体内的水分子,所以在秋冬季节,多吃一些柑橘、葡萄类的水果,皮肤会更好哦。

不过,秋冬季节最重要的,仍旧是护肤品,选好护肤品,也是女性的必修课之一。OnsenSecret每日保湿,就能给你更加湿润、美好的秋冬季。

OnsenSecret每日保湿的质地轻盈温和,接触感极好,适用于大部分的皮肤。而且每日保湿以Onsen微水分子为重要成分,这些微水分子体积更小,能够彻底进入到细胞内部,能够使肌肤达到最佳的吸收状态。

不仅如此,Onsen微水分子还能够防止在任何气候状况下的水分流失,相当于为肌肤增添了一层保护层,不仅能够抵御外界的侵袭,而且还能够阻止水分的弥散,长时间维护肌肤的柔软与光亮。

OnsenSecret每日保湿还能够深入肌肤底层,修复那些难以磨灭的问题,深层修护肌肤,使肌肤看起来更佳的透亮、年轻。OnsenSecret每日保湿效果显著加上包装也相当彰显档次,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送给母亲、朋友,都是上佳的礼品。

这个秋冬,如果做一位精致的女性,与皮肤干燥挥手告别,所有的秘诀,都在这里。

记住,一切的皮肤问题,都是可以战胜的,只要我们想成为那个心目中最美丽的女孩,然后努力去保护自己,那就是最美的。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