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Elsa、大嫂和肯豆 都是Vintage首饰发烧友

2020-04-23 10:30

[导读]: 原标题:彩虹屁| 原来Elsa、大嫂和肯豆,都是Vintage首饰发烧友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前几天Elsa Hosk在IG上发了这张图片,配文:“In case you needed some sparkle today。” I need !I need!(编辑的真实写照) 实在是太美了,哪个女生能拒绝这些美丽的东西呢?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编辑发现这里面有好多vintage首饰,没想到,Elsa还是个Vintage首饰爱好者,那编辑今天就来带大家见识一下中古首饰的美。

正文开始之前编辑先要跟大家聊聊到底什么是Vintage (科普时间到!)

1、具备20年及以上的历史

2、1920到1990年之间生产

3、做工精致用料考究并且保存完好

4、不可再生产或复制

只有满足上面几个条件,才能算得上Vintage。

耳饰Earrings

还是先从Elsa Hosk看起,她的风格编辑真的爱了。

Vintage Chanel首饰一向很受欢迎,Elsa的这只“大圆环”logo耳环虽然乍一看有那么一点drama,但是搭配上她的金发和这个优越的侧颜,简直是天生一对,即使卫衣的颜色有一点死亡,也不妨碍整体的美感。

而且类似的“大圆环”她还蛮多的,搭配紫色针织衫也女人味十足。

白T配斑马纹裤子这种简单的日常装也可以配,一下子给整个look注入了灵魂。

还有这对Givenchy的vintage耳饰,大圆环和珍珠的搭配,衬得Elsa的下颚线和锁骨更明显了。

Elsa也是很聪明了,这种过于夸张的耳饰配抹胸礼服是再合适不过了,vintage的属性更是增加了整个搭配的年代感,有一种复古美人的感觉。

而且耳饰的颜色和裙摆正好呼应起来,实在是太美了。 (所以放了两张)

这对Chanel的耳饰也是金属和珍珠的组合,由于衬衫的领子有点小设计,所以耳饰就不宜太夸张,这个小技巧大家学到了吗?

Elsa还很钟爱长条形的耳饰,因为长条形和“大圆环”一样,也有修饰脸型的作用,比如这对YSL的vintage,品牌字母的拼接加上爱心,是一看就会爱上的款式。

其实在vintage首饰里,大家会发现金色饰品出现的频率要比其他材质的高很多,那是因为经过时间的洗礼,它们往往会呈现出独特的光泽,也比较容易更好的保存,因此更受大家的喜爱,也更值得购买,所以出现的频率自然也就高啦~

除了Elsa Hosk,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也有蛮多vintage首饰的,大嫂的这一对耳夹就来自Givenchy 1980s Vintage,金属材质搭配椭圆形外观,又霸气又性感,正好和大嫂的气质相契合。

还有这对,同样是Givenchy的vintage耳饰,把全金属的材质换成天然宝石,又多了那么一点女人味。

麦粒这对vintage耳饰融入了笑脸和和平标志,是来自Moschino的。戴上它的麦粒就是在自家后院办音乐party的摇滚女孩,有一点叛逆,但也胸怀“世界和平”的梦想。

麦粒的圣诞节装扮也选择了这款耳环来做搭配,可爱的小揪揪、眼睛旁边的水钻,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叛逆少女的可爱和狂野。所以Vintage也不仅仅可以复古。

Kylie戴的这对vintage耳饰来自8 Other Reasons这个品牌,有一点朋克风的设计用来搭配这种工装风的衣服刚刚好。

但它的设计也足够精致,可以用来搭配这种性感的裙子,颇有一种异域复古美人的感觉。

项链Necklace

项链部分我们也从Elsa Hosk看起,大金链子和这条Dior vintage项链叠戴,再配上她的红裙子和红唇,让编辑眼前一亮,这种艳色的衣服和妆容搭配繁复一点的配饰,让整个人一下子明艳了起来。

但是也不能经常那么艳,日常一点的Look也可以带它,这次是和Dior的一条vintage choker一起叠戴,偏裸色一点的唇色和粉色的衣服,立马就淡雅起来了。

搭配这种很日常的碎花裙也可以。

Elsa真空穿这种廓形西装,也搭配了Vintage Dior项链,这套顺色搭配把性感和A中和的将将好。

这是她在IG上发的一张照片,几条vintage项链叠戴和Elsa完美的身材,我都爱!

这套粉色西装她也选择用Vintage Chanel项链搭配,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很喜欢这些vintage首饰了,毕竟搭起来又好看又独特。

在Elsa Hosk的手里,黑色BF风衬衫和Vintage首饰也可以搭,这条vintage choker的存在,让衬衫变得不那么单调了。

肯豆自然也不会放过Vintage这股潮流,她选择的单品是Vintage Chanel choker,和细金链叠戴,搭配红色墨镜和一字领上衣,复古cool girl。

肯豆在参加《今夜秀》的时候也戴了这条choker,搭配的是Chanel的Vintage红白粗花呢套装,立马从cool girl变成优雅女人。

其他Others

一般很少有人选择用vintage戒指做婚戒,但Miranda Kerr的婚戒就是一枚来自Cartier Vintage 3.80 ct钻戒,并且这枚钻戒在她的Look里出现过很多次。大概就跟戴比尔斯的那句广告词一样:“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一颗经过岁月洗礼的钻石,更能吸引人吧。所以选择vintage钻戒做婚戒也是一件蛮有意义的事情~

除了戒指,在这套Look里可儿的手镯和耳钉也都是Vintage Cartier,搭配这条全是花的礼服裙,简直就是从宫殿里走出来的公主。

大嫂在出席活动时戴的这枚戒指也是一件vintage,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是从珠宝商Neil Lane那里购买的。

除了耳饰、项链,胸针也是有代表性的vintage饰品。

还有vintage腰带,像这样搭配衬衫牛仔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件独特的vintage首饰,经过岁月的洗礼、上一任或几任主人的精心呵护,来到我们的手中,它的背后凝聚了哪位设计师和工匠的智慧?它经历了怎样的生活?这是它要给你讲述的故事,这也是一种缘分,值得我们去珍惜。

其实不管是vintage包包、首饰、衣服,都是见仁见智的,每个人对瑕疵的接受程度不同,所以认真挑选和自己有缘分的那件中古首饰的过程,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那么,你和vintage首饰有什么故事,愿意和编辑一起分享吗?

图片来源:Instagram/网络

编辑:Beryl

©海报时尚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